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敢輕易去唱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敢輕易去唱的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的時候特別喜歡唱一些關於父母的歌,父親呀,母親呀,就是寫一寫父母恩情的歌,自己穿起來也感覺特別的好!

  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卻發現,有一些歌曲,自己竟然不敢輕易去唱,尤其是那些描寫父母養育之恩的歌,真的害怕自己還沒有開口唱歌,就已經淚流滿面!

  前一段時間抖音上特別火的一首歌,王琪的那首千恩萬愛,是不是我們都不,長大,你們就不會變老,是不是我們在撒撒嬌?你們就還能把我舉高高。

  第一次聽這首歌,就感覺特別的喜歡,然後也只是聽了幾次,也想過在全民K歌上唱歌,可是每次都是還沒有開口,眼淚先流下來了!

  想一下,真的不是自己矯情,只是感覺自己只要一唱這些歌,就想起自己的父母,想起自己這輩子對他們的虧欠,想起生活中的種種,忍不住淚流滿面!

  這種情況好像從大學時候就開始,記得在大學的時候,自己站在大學校園操場上,一邊嘴裡輕唱着那首父親,一邊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從那個時候開始,自己就不輕易去嘗試唱一些關父親母親的歌!

  都說現在的年輕人太過輕浮,一邊花着父母的血汗錢,一邊在KTV里唱着關於父母的歌!

  可是就自己而言,都沒有能耐,在KTV里唱關於父母的歌,哪怕平時生活中只是,輕聲的哼唱,都會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流淚!

  都說歌曲表達了一部分愛,可是有一些愛註定太過沉重,沉重到自己竟然不敢輕易去唱。真的害怕唱起來的時候,還沒有開口,眼淚先流。

您正在瀏覽: 不敢輕易去唱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敢輕易去唱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