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老之前死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老之前死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恍恍惚惚,日子已經在你不知不覺間溜掉了,甚至沒有留下一絲痕迹。驀然回首,我的日子都哪兒去了?  

  課堂上,都在大談理想人生,然而在迷迷糊糊中大家走向了同一條通往理想的道路——大學,這多少有一點尷尬。當年的理想現在看來很是幼稚,但原本殊路尋求夢想的我們擠在同一條路上,夢想變得很統一——考上大學,這難道不可悲嗎?這個世界很無奈,人生無奈。同樣的生存模式真是諷刺。 

  從今天起我要尋找一個新的夢想。我覺得理想並不崇高,並不偉大,但確實不容易的。“人”立於天地之間,只要行的端做得正,無愧於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不怕苦,不怕累,活得簡簡單單,從容,用雙手創造的價值是最真誠的。  

  有一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變老之前死去”,心裡一震,變老之前死去,變老之前死去。很多女人也許會希望在自己紅顏逝去后,變老之前死去,但是那樣又會留下什麼了。我所認為的在變老之前死去,所指的是心態的變老,而不是容顏的老化。無論年屆花甲,抑或二八芳齡,只要心中有歡樂,就會如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玩世不恭,自暴自棄,即使年方二十,實已垂垂老矣;然而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即使在八十高齡告別塵寰時,也會覺得年輕。在我變老之前死去,日後也成了我簡單的奢侈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變老之前死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老之前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