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依然那片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那片雲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好靜,好靜!還是那片雲。點綴在蔚藍天空最藍的地方,靜靜地飄着,被微風烘得軟綿綿的,像新生兒的臉蛋。

  我還是坐着同一輛巴士,經過同一段路,達到同一個地方。只是多了些疲憊,多了些窘迫,多了些無奈,多了些沉默。還好,我還在路上。

  靜靜地,我睡著了,睡得很安詳。頭還是朝着那片雲。那裡裝着我的夢想,裝着我的回憶,裝着我的淚水,裝着我的歡笑,裝得很多很多連我都記不清。只是他一直還是陪伴在我身旁,飄揚在我的心上。

  他就是天上的我,在天空的懷抱里自由地飛翔,好自在好自在。凝望他時,一種莫名的幸福驀然降臨。我只希望他永遠能夠待在那裡,守護着我的東西。因為他就是我的“我”,我的過去,我的現在,我的將來,甚至是我那無邪的童年。

  依然那片雲。

您正在瀏覽: 依然那片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那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