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到 標籤:秋到作文

秋到,為之歡欣。 

  初秋的校園似乎總是那麼融洽,四處是一派祥和,草木蔥蘢,山綠,水綠。青蔥色的是未熟的校園,羞澀地開着。碧色的水映着瑩瑩的天,襯出了青草的顏色。站在塘邊,撫摸着微涼的柵欄,感受初秋可人的風。我似乎也嗅到了水藻的鮮味,還夾雜着透明色的天空的痕迹。 

  偶爾踱步在這可愛的池塘畔,細細搜索淺水漂浮的藤蔓,透過清水看到它們的身軀,纏繞着,互相摩挲的在水裡招搖,任憑魚只穿梭,任憑青藻拂過。跨過邊前散碎的鵝卵石,卻不曉已經踏入泥潭,後退的風景已經不能再滿足於我。前行,吃力的拖着雙腿,一步一步小心地走出泥潭。柳條輕拂,蕩漾在我的眼前,我輕輕撥開阻攔的柳條,便可以繼續漫步在這不大的塘邊。 

  秋風,青柳,翠萍,漾波。 

  這一切都是屬於秋的,雖然殘存着夏之痕,但這一片融洽確是秋的傑作。秋不同於其他三季,它有着自己的節奏,活在自己的沉醉中,同樣,融化這其中的駐足者,能夠征服一切。秋無可比擬,美得那麼自然,深沉。滋潤每個渴求它的人,不索取絲毫。這就是秋之魅。 

  秋到,為之傾心。 

  塘邊的小亭也是我常去的地方。八角的小亭立在塘的陰面,與池塘相映成輝。亭中有張石頭小桌,根據依稀的字跡可以知道這是十幾年前一位校友捐贈的,另外還有四座石墩。這組石給小亭平添了幾分鮮亮,好似一幅秋色水亭圖。亭下是一條五尺來長的拱橋,跨過小塘的底部,一抹綠蔭便遮蔽了這座嬌小的橋。 

  一會兒,我從塘邊已經走到通往教學樓的小道上,這一片綠樹早已將秋日細膩的陽光柔柔的撒在了道上,只落下星星點點的光斑,映襯着少些落葉。風吹過,葉兒隨風顫動着,發出悉悉索索的聲音,散發出清新的葉香。透過葉,看看天,有了陽光的參與,瑩瑩的天多了幾分淡雅的情調。綠色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漫天的綠盡情地揮灑芬芳,純色的空氣中充斥着綠的素雅。呼吸,讓綠色流淌身體的每個角落。自己早已沉浸在秋中。 

  秋到,為之沉醉。

您正在瀏覽: 秋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