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才剛剛告別了初三,我們很快得踏入了高中。人生的新航程;新的航程,當然也需要一位引導者。

  我們的班主任,一位大學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她,就是我們接下來,高中第一學期的引導者。從軍訓,到現在,我們已經相處了兩個多月,彼此也有了一些了解。

  她,來着廣東梅州,是一位客家人。正如她所說,她是“山的女兒,海的客人”

  陪着我們在烈日下度過了五天的軍訓生活;因為我們做得不好,總惹教官生氣;而她,總是耐心地勸導我們要做好,不要再熱教官生氣了。怕我們體力不支,還給我們準備了葡萄糖,及時補充能量。你對我們的關心,我們都看在眼裡。

  告別了軍訓,正式地踏入了高中的生活。

  開學頭的你,我們都喜歡用“傲性”來形容你,因為那時候你每天都很喜歡發火,“傲性”就是形容人非常容易生氣的意思。那時候即便是一點小事,你都會發脾氣。那時候的你,讓人感覺很難相處。

  後來,到了現在,你的“傲性”開始慢慢減少了。現在的你,很好。即便是上課,上着上着也會因為某句話然後偷笑。

  所有的課中,你的課是我最喜歡的。上得很生動,很容易懂,也很有趣。

  ……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