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年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最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滿天絢麗的禮花,我高興地笑了。新年中最快樂的時光,當然是除夕十二點放鞭炮燃禮花了。鞭炮的種類很多,有大地紅,雷王,閃光雷,衝天老鼠,地老鼠,米老鼠,開心果,噼嚦啪啦,精品一片紅……禮花的種類有天女散花,魔力子彈頭,巡航導彈……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我便拉着爸爸在小區的院子里放鞭炮燃禮花。鞭炮聲音最大的是雷王,我小心翼翼的點燃雷王的引線,飛速地跑開,輕輕捂上耳朵,目不轉睛的盯着雷王,嘴裡喊着“放炮了!放炮了!”只聽“咚”的一聲,威力太大了,這聲音合著其它鞭炮聲,此起彼伏,真是炮聲如雷啊!我像打了興奮劑的猴子一樣,高興地跳了起來。

  緊接着我又準備放火箭炮。爸爸說:“火箭炮要把前面的箭頭取了,看起來不起眼,但不小心會射死人的。”我半信半疑的取了箭頭,一點燃引線,過了一會兒,只聽“嗖”的一聲,火箭像光一樣的速度飛了。我一想,爸爸說的能射死人,因為速度太快了,一定能行。我再一次跳起來喊“真厲害,真厲害!”,緊接着,我又放了閃光雷、魔力子彈頭,衝天老鼠,地老鼠,米老鼠……

  我把鞭炮和禮花放完后,並沒有離去,而是觀看他人放的禮花,禮花一下衝上天,“啪、啪”聲不斷,天空中有好多好多的禮花在綻放,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紅玫瑰開放,有的像滿天的繁星……

  高一:夏至夏沫

您正在瀏覽: 新年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