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常青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青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最後一絲黑暗的退去,金烏灑下了一絲光輝。給生長在峭壁上的她,染上了金色的輪廓。回望四周,忍受不了冬春交替寒冷的靈魂,都躲藏到了地下,不敢出來。只有她,那倔強的靈魂,依然挺立在這裡,見證着冬逝春來。

  她,忍受着別人的鄙視,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她孕育出來的靈魂,皆因歲月的積累而對她不聞不問。稀疏的白髮取代了濃密的黑髮,深深的皺紋爬滿了她的臉頰。可,她對我的愛,似她的年輪,愈來愈深。眼中的淚水,手掌上的老繭,是她愛我的見證。臉上的微笑,是她愛我的祝福。

  她對我的愛是特殊的,她對我的愛是無可比擬的。她與我有着兩代人的鴻溝,她與我的愛跨越了一百年。她與我的愛,沒有阻礙,只有幸福。

  眼角邊的淚水,她輕輕為我頡去;心中的怒火,她輕輕為我撫平;筆紙間的空白,她輕輕為我填滿;散落一旁的書籍,她輕輕為我整理。

  她,是我深愛着的人。我,是她深愛着的人。她是我的姥姥,她是一棵常青樹。我在她的枝葉下,快樂成長,我在她的枝葉下,擁有了美好的童年。

  她是只屬於我的常青樹,有她在,我便只是一個無憂的孩子,有她在,我便幸福。

  無論春夏秋冬,她依舊綠着,依舊倔強的活着,依舊無悔的陪伴着我。

  平谷中學高一:劉佳

您正在瀏覽: 常青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青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