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說,後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後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可人如玉,與子皆臧;後來長亭遠眺,夜色微涼。千年的等待,只等你轉身時的驚艷。幽幽素雪,靜靜斷橋。我尋覓了千年,終於等到你那千年來讓我魂牽夢縈的臉龐,從你驚訝的眼眸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傾城容顏。 

  我成了你的娘子。三月西湖,翠柳如煙,春雨如酒,醉了我的夢。畫舫中我的夢囈,彌散出幸福的味道。天若有情天易老。奈何命運驟然轉身,將我的幸福撕裂成雪,灑落一湖悲傷。 

  我不甘千年的等待卻敵不過人妖殊途的宿命。可任憑用水漫金山寺也挽回不了幸福從我的手中掙脫。我只能繼續等下去,等到西湖水干,雷峰塔倒……雷峰塔下,古佛青燈,訴說著不朽的傳奇。 

  

  你說錦瑟韶光,華燈幢幢;後來荼靡開全,青苔滿牆。無盡的淚水,只為等你轉身後的彼此相惜。命運推我轉身,將我從美滿的家庭推向你的身邊。 

  “好生奇怪,好像在哪裡見過一般,何等眼熟至此!”“這個妹妹我曾見過的。”三生石旁,我是絳珠仙草,你用甘露救我於將死。我們盟結木石,緣定三生。“我就是那多愁多病的身,你就是那傾過傾城的貌。”瀟湘館內,翠竹林中,細紗窗下,我流連着我們的幸福…… 

  傾心的付出,讓我不堪命運的再次轉身。“嘆人間美中不足今信”,在你的笙簫中,我黯然離去,你可知道這是一個“恨”字也表達不了的幻滅。 

   

  你說暗香浮動,剎那光芒;後來紅塵紫陌,雪落太行。 

  一轉身是一段段佳話,一轉身是一段段傳奇。 

  命運的轉身可以是美麗的邂逅,可以是平凡生命的奇迹。那一刻,萬水千山已過,你就站在我面前,用靜默的風景,靜默的聲音,把這一生的美好說給我聽。霓裳繾綣,落紅鋪地,柳影斜陽,讓我目所及處都只是一片溫暖。 

  命運的轉身可以是極盡的毀滅,片刻之間天堂淪為地獄,溫暖祥和的美麗被血淚澆築成另一種絢爛,極盡的悲劇式美麗。是否,沒有悲劇就沒有震撼?是否,沒有血淚的洗禮,美麗的神話也會黯然無色? 

  我不懂,不懂為何命運一次次出乎意料的在我的生命李反覆無常。在一次次為了那些故事落淚的時候,我知道,無論是欣喜還是悲傷,都是心靈為那動魄的美麗觸動。 

  生命在一次次轉身後都綻放出更驚心的美麗。 

  然而紅塵紫陌,玉樓朱顏,笛聲如訴的曠世美景,會在哪次的轉身後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你說水晶蓮香,惠風和暢;後來雲遮薄月,清露如霜。 

  我靜靜地走過,接受命運的安排,歡樂還是痛苦,我都微笑面對。我知道,下一個轉身會有美麗的釋放。

您正在瀏覽: 你說,後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