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你把我從小培養那麼大,當我生病時,你是是那麼的關心我,喜愛我,有你這樣的媽媽我真幸福!可是我有很多話我想對您說,每次都說不出口,現在我在這次作文中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的喉嚨突然腫了一塊東西,媽媽立即把我送到醫院。來到醫院,醫生幫我檢查了喉嚨,醫生說:“坐在那張椅子上。”椅子上面還有一盞燈,我坐在那裡躺了下來。醫生開了椅子上面的燈,媽媽在旁邊很着急,還為我擔心着。醫生說:“把你的女兒定住。”媽媽按照醫生說的話頂住了我,醫生對我說:“把嘴巴張開。”我張開了嘴巴,醫生就往我喉嚨割,然後叫我把血吐出來,一個割了三次。割完了,醫生就配藥給我,媽媽就帶我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對媽媽說感激的話,可是我每次都說不出口。

  不過現在我有機會啦,我要在這次作文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媽媽我想對你說:每當我生病時,媽媽你總是關心着我,照顧着我,我非常感謝媽媽對我的關心,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和最偉大的媽媽了。最後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此刻,我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了,我的心裡特別舒服,特別高興。

  廣西靈山那隆中心小學五年級:賴雪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