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樹葉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秋時節,我漫步街頭,感受着秋的涼意。陣陣微風從耳畔吹過,不禁使我感到絲絲涼意,但又似乎那麼愜意。恍惚間,一片似黃又似綠的樹葉從我眼前飄然落下。突然,我覺得樹葉是那麼偉大。

  樹葉啊,我好想對你說:“我真想變成你!”你在我看來是那麼偉大,那麼頑強,那麼美麗!

  你真偉大!春天,你給大自然帶來生氣,給人們帶來綠意。夏天,你用你那茁壯的身軀擋住陽光,為人們送來絲絲涼意。到了秋天,即使你已飄然落下,人們也會把你作成標本,或經過加工作成上好的肥料。樹葉啊,正因為我也想像你一樣偉大,想你一樣時刻為他人着想,所以我才想變成你。

  你是那樣頑強!雖然你在秋天飄落了,在冬天凋零了。但冬去春來的時候,你又頑強的站了起來!每個枝頭又重新有了你渺小而又頑強的身影。樹葉啊,正因為我想像你一樣頑強,所以我想變成你。

  你又是那樣美麗。春天,你那渺小的身影為大自然增添了一絲綠意。大樹也因為有了你的點綴才變的挺拔向上。夏天,你那矯健的身姿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好像在跳一支歡樂的舞蹈。秋天,你那火紅的身軀好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火,慷慨激昂。難道着不美麗嗎?

  樹葉啊,我好想對你說:“我真想變成你!”

您正在瀏覽: 樹葉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