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向你問好,問你與她昨日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節日。

  你說沒有什麼特別的,一起煮飯一起吃粉。我知道這些應該就是你想要的生活——一起和在乎的人去做着許多事情,畢竟我看過你們的相片,你們在一起是有不少快樂的,我沒有失落、沒有哀傷、沒有羨慕,你值得擁有那樣的生活吧,平平淡淡中的恬靜美好。

  青春打馬而過,我在你的青春路過,你在我的青春留下難以磨滅的痕迹。我卻註定不是那個陪你去某個地方旅行、與你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回去一起弄一餐晚飯再一起相對晚餐、一起在夜晚坐在河邊看星星的人。因為青春會有許多意外,很容易就讓兩個人往着相反的方向行駛,彼此成為兩條平行線再無交集。

  我應該也是喜歡現在這樣平和的日子。在沒有課的上午起床練練毛筆字,一個人買張電影票去看一場電影,在太陽下去之後戴上耳機走一下整個校園,在夜幕降臨之後去操場跑個兩千米,晚上坐在床上刷一下今日頭條和知乎……每日記錄一下自己的時間都到哪去了。

  但我還是會偶爾問一下你的生活,在你沒有存在我的世界里的生活,我會聽你說幾句然後匆匆說再見。因為我發現,我其實真的是適合一個人的生活,而我對你的打擾有時候或許對彼此都不好。

  青春應該留點遺憾,因為遺憾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