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開花敗的季節想起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敗的季節想起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樓之間,有一方窄窄的天空,幾顆星孤獨地掛在那裡,點綴着這片黑絨般的顏色.風過,微曳梧桐發出曼妙的聲音,很動聽.最後散落在了這座城市的某個角落.遙望屬於你的城市的方向.想着這風能否到達你的城市呢? 

  杯中的咖啡失卻了氤氳的霧靄和那濃郁得熟悉的回甘.輕輕地呷着,使每一個味蕾都滲入澀澀的味道,你喜歡的那種.於是拚命地想起你來,想起你陪我走過的歲月.你那明亮的笑容至今依然清晰,你為我唱過的每一首歌,一直記得.只是如今的你還能想起嗎? 

  荼靡是屬於夏天的花兒,能開到夏天的尾巴.還記得那年的荼靡花開得很絢爛,我們一起走着,笑得像花一樣.然後在花兒開敗的時候,你就去了一座我很喜歡的城市,但我只能在地圖上才看得到.你走後,我曾經無數次獨自走在我們走過的路上,耳際響起的風,像精靈輕揚的囈語.經歷昨昔,輾轉今朝.一切都未曾改變,可物事人非,誰與知同?逝去后的青春只留下了記憶,又有多少人還能銘記我們單純和激情的青春呢?且行且珍惜,終究我們擁有了一段充滿幸福的印象. 

   

  房間里有朴樹的聲音在唱: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她們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陪在她身旁 

  ........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啦-啦-啦

  不知不覺時早已淚流滿面.   

  又到了荼靡花開的時候,我知道又會有花敗的一天,在花開花敗的季節里想起你,遠方的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敗的季節想起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敗的季節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