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雨的季節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雨的季節想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的雨好像特別多。在這個多雨的季節,我會想起你——鳳。

  我時常想上天對你真不公平,他沒有賦予你任何一樣女孩子值得驕傲的地方:剛出生,狠心的父母就把你遺棄了;你沒有姣好的容貌,優異的成績,令人喜歡的性格。你有的只是滿腦子的自卑,孤單及滿眼睛的眼淚。於是哭成了你的權力,被別人嘲笑成了你的義務。

  班上那些調皮的男生總是嘲笑你,他們笑你那唯唯落落的性格,倒數的成績以及那可憐的身世,甚至當你穿一件漂亮的衣服都會受到他們的嘲笑:長的那麼丑,還想成“仙女”……每當這時,你都低下頭,任他們笑,他們便笑。笑的那麼大聲,我想你的心一定被傷透了。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聽到你的哭聲,細細的,小小的。我想你說:鳳,想哭就哭出來吧!我的肩膀可以借你用。可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傷心時,別人的勸阻只會讓你更傷心。

  你常對我說:連,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了,你可不能拋棄我。我沒有回答,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我是受歡迎的。和你在一起,我都有負擔,我沒有勇氣成為你的好友。鳳,原諒我的自私。

  你在我的同學錄上填滿了文字。我看了看,大意是謝謝我對她的幫助。你要我笑,你說笑是我的招牌動作,你要天天笑,但不要傻笑。你要我長大,你說我可愛,善良,活潑,就是孩子氣太大,太幼稚。你要我快樂,做一個無憂無慮的連,不要像你一樣背負太多的包袱……

  你說過:天上的星星有幾顆,無數顆你數不清;我的心事有幾件,無數件你數不清。鳳,難道你總是以為我是小孩子嗎?你的詩已告訴我一切,我知道你自卑,孤單。我想告訴你,有眼淚就大聲哭出來,有煩惱就大聲說出來,不要再自卑了,不要再孤單了。我永遠是你的朋友,雖然我的肩膀不夠寬大,但還是可以借給你用的。

  鳳,外面又下雨了,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多雨的季節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雨的季節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