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03.04 星期二 晴

  這個春天,不再看憂鬱的文字,不再挑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讀四維的書,然後掉很多很多的眼淚,再然後寫一大段一大段憂鬱的文字。

  一直很喜歡寫憂鬱的文字,我想這是性格使然。渴望黑夜的來臨,討厭一切明亮的東西,不喜歡用熱情去迎接別人,不喜歡每天見到一大堆熟悉的人,尤其不喜歡刺目的陽光。在每個無眠的夜晚,我總習慣用回憶來麻痹自己,然後疼痛得昏睡過去。

  這個春天,我決定要多看一些陽光的文字,學着燦爛地對人微笑,因為我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離不開我,我也習慣了他們的存在。D。J回來了,不停地向我借書,左邊的W和H總愛借鑒我的作業,前面的女同學會三番五次地回過頭來問我問題……每一次“同學大戰”我總是微笑着觀看,並不時出來阻止幾下。

  W說我笑得很作做時我愣了好半天,然後繼續做作地對他笑。只有他了解我,能看穿我的笑容是多麼虛偽。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