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校園裡春色迷人,鳥語花香.  

  一走進校門,放眼望去,就看到東邊的黃桷樹.它還是那樣的綠,綠得那樣深,綠得沒有一點雜色. 黃桷樹不光綠而且長得非常挺拔,茂盛.遠看好像校園裡的哨兵.  

  升旗台兩旁高大的梧桐樹還是穿着一件枯黃的冬衣.可是它的枝頭已經在長嫩綠的新芽了,好像綠色的小精靈在枝頭間飛舞.  

  穿過門廳,來到內操場看到的是杜鵑花和山茶花.杜鵑花紅紅的.遠遠望去好像一團一團的火焰開在枝頭上.山茶花的花是粉紅色的,花瓣的外面有一些毛茸茸的小刺,它的外面的花瓣全開了,而裡面的花瓣半張開,好像花骨朵兒一樣.這些花朵美麗極了!讓周圍的一些哥哥姐姐們拿起了筆在紙上畫起來,他們一定想留住春天,把春天的美麗畫在紙上.  

  來到游泳池邊,山茶花開得正艷.聽說這種山茶花與操場邊的不同,它的葉子上有一些刺,有的花朵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已經凋謝了,可是還留着一根花蕊,上面的花絲好像豆芽兒非常可愛!  

  一直走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朵雪白的杜鵑花,它的花瓣層層疊疊,一陣微風吹來,彷彿一群身姿綽約,亭亭玉立的仙子在舞蹈.  

  忽然,有的同學尖叫起來:"桃花!桃花!還有玉蘭花,大家快看!"我情不自禁的回過頭來,一樹粉紅色的桃花出現在我的眼前,猶如一片剛飄來的粉紅色的朝霞.桃花的花瓣很多,多得數也數不清,像一個粉紅色的絨球.它的花瓣非常嬌嫩,好像一碰它就要掉下來,可以想像得到一陣微風吹來桃樹上的花瓣一定落英繽紛.我聽老師說桃樹是先開花后長葉,我看了看枝頭,果然枝頭只吐出了一兩片嫩葉,我想大自然真是奇妙無比!  

  剛被桃花的美麗陶醉.我又忍不住去看玉蘭花,玉蘭花的葉子很小但花卻很大.它的花瓣是白裡透紅,又大又厚,彷彿一位羞紅了臉的小姑娘,它的葉是岡長出來,所以是淺綠的,形狀橢圓,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分外美麗!  

  教室里,同學們沐浴溫暖的春風,正認真的上課,那朗朗的讀書聲飛出教室,在校園的上空回蕩,他們正在播着將要收穫寶貴知識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