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月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時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猶如就像河水一樣,飄啊飄的過去了。在這四月的時光中我們感受到了四月的氣息、感受到四月的酸甜苦辣,感受到了四月的……

  四月中的班級也有那麼多的回憶,回憶着同學之間的友誼、回憶着同學之間的發生的故事、回憶着同學之間學習的過程、回憶着共同努力、付出的過程。許許多多的回憶就在這一刻在我的腦海中呈現那麼的記憶猶新的點點滴滴。

  在我們班級中,我們是一個“鏗鏘玫瑰”敢於挑戰自我的班級,有着嚮往目標的班級,有着共同創造奇迹的班級,有着共同學習、互相幫助的班級。這些都能夠體會出一個班級的力量。

  四月的時光我就描述一下我們班級舉行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環保先鋒,我在行動”的活動。

  同學們都積極的參與着這個活動,我們班級的宣傳委員很熱情,很積極的設計了一張“溫馨提示”的內容及圖案。無論從內容中還是圖案中都能夠看到協調的板式。她為我們班級也付出了很多的貢獻。

  這個活動同學們都把它看作比生命還重要的精神,同學們為學校着想,更為學校綠色環保而着力。

  在炎熱的天氣下,同學們紛紛的都到各個地方去張貼,這一幕的確讓我感受到了一個家庭的力量和溫暖。在張貼的過程中,沒有任何一位同學有不滿的,都是興高采烈的舉行這個活動。在她們得行動中我能看得出她們心中的那份喜悅。我也問過同學們,張貼這個你們累不累。同學都一致回答道:不累,再苦再累我們也覺得不累,因為這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也可以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綠色、更環保。所以我們要堅持環保的意識去完成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看來同學們都長大了,知道哪些事該做,哪些事不該做。正因為這一次,我們班級是越來越團結了,更有團結的意識了。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船廠技工學校高一:蘇秋興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