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舞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舞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春姑娘的手心裡,啦啦……”哎!這是誰在歌頌春天呀?哦!原來是春姑娘呀!她正準備去童話世界報春呢! 

  就在童話世界里,小兔子妮妮孤獨地坐在家中,望着窗外灰濛濛的天空,不禁有點兒失落,心想:春天怎麼還沒來呀!我可不希望沒有春天呀,春天是那麼美好,可以盪鞦韆,還可以在萬紫千紅的花叢中捉迷藏、跳舞、唱歌……正當妮妮幻想着春天時,一個細微的聲音打斷了她的幻想:“妮妮姐姐,妮妮姐姐,你怎麼不去‘童話廳’呀?”“小螞蟻,去那兒做什麼呢?又要請我唱歌?跳舞?不行,我最沒心情了!”小螞蟻青青思索了一會兒,又說:“妮妮姐姐,這次是去迎接春姐姐呀!我是情報員,是老虎主席讓我來通知你的。”妮妮聽說是去迎接春姐姐,立刻有了精神。她馬上跑到梳妝台前打扮起來:穿上自己平時捨不得穿的翠綠色晚禮服,還配上了與晚禮服相同顏色的舞鞋,最後還用綠絲綢紮起了辮子!此時的妮妮多美啊,美得就像一位仙女!她迫不及待想見到春姐姐,她急忙說:“青青,快帶我去!”這時,童話世界的人們都看見青青帶着美得像仙女的妮妮飛奔在小路上!她們邊跑還邊傳達信息:“快去童話廳,參加春姐姐的舞會!”越來越多的仙女、仙子加入了! 

  等他們到達時,春姐姐已經在那兒迎候了! 

  “我們來跳舞吧!”“好!好!讓我們來跳《春天在哪裡》吧!”妮妮最先提議!山羊大叔奏起了美妙的音樂,大家歡笑着,載歌載舞!此時的童話廳呈現出一派鳥語花香、生意蔥蘢的景象!“讓我來教大家唱這首歌吧!”春姐姐輕輕地說,臉頰上泛起一陣紅暈。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春姑娘的手心裡呀!滴哩滴哩滴滴哩……”大家都陶醉在春姐姐那清脆、甜美的歌聲中,他們不知道,春姐姐的這首歌,趕走了可怕、寒冷的冬天,喚來了如畫的春天! 

  冰融了,小魚兒在歡快地游着;樹發芽了,鳥兒們又可以站在樹上歌唱了,不再孤獨! 

  “孩子們,你們的春天已經來了!我也該走了!”“姐姐,你要去哪兒呀?”妮妮天真地問,她實在不想讓春姐姐離開。“我還要去其它地方報春呀!”春姐姐溫柔地撫摸着妮妮的頭。 

  春姐姐慢慢地升上天去了,所有童話世界的人都凝視着春姐姐, 希望她能留下,留下陪他們一起度過這一天。突然,妮妮深情地對着春姐姐喊道:“春姐姐,春姐姐,我愛你!”全童話世界的人也激動地說著:“春姐姐,我愛你!”“我也愛你們,永遠的!” 

  妮妮心裡是明白的:春姐姐又去其它地方報春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妮妮的心裡回蕩着春姐姐那甜美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舞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