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牽二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牽二中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情牽二中 標籤:情牽作文

在進入二中那一刻開始,我就開始認識我的中學老師和同學,他們都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不過,讓我最難忘記的是初中時的三位老師,一位英語老師,一位語文老師,一位數學老師。 

  獨特的英語老師 

  在我進入教室時,這位英語老師就告訴我們,以後這三年,她將擔任我們的班主任。這位英語老師做了自我介紹,她叫顧園園,她從一開始就對學生非常好,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她對同學們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同學們都喜歡她,把她當做朋友一樣。當我們需要幫助時,她會安慰我們,還會盡她最大的力量幫助我們,無論我們是遇到多大的困難。但是,她也有嚴格的一面,如果我們犯了錯,她會嚴厲地批評我們,並且耐心地幫助我們改正錯誤。她雖然嚴厲,但我們知道她是為我們好。 

她在平時對我們的照顧,在我們犯錯時對我們的批評和幫助,使她成為了一位和藹和嚴厲的老師,而不是一味地嚴厲或和藹。正因為她的獨特,使我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提升,我們還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這位獨特的老師使我們感受到了老師的愛和學校的愛。 

  努力的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戴着一副眼鏡,長得有點瘦,很文靜的樣子,就像一位博士生一樣,她的樣子和她的性格差不多,不太愛說話。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潘麗娜。 

她對學生很負責,初中的語文古文很多,而且大部分都要求背誦。所以她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會背,背熟後去找她背。從此以後,她就放棄了自己大部分的空閑時間,坐在辦公室里,我們就每天去找她背書,問問題。在她的促動下,我們的語文成績開始上升,我們每個人的語文成績都不錯,差不多都能考得高分。我們的成績,與她的努力,與她放棄自己空閑時間給我們背書是分不開的。 

這就是我們努力的語文老師,她每天都很努力地想把我們教好,每天在辦公室里等着我們背書,我們的語文成績因為她的努力而上升我們都很感謝她,她讓我們感受到了老師的責任心。 

  幽默的老師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位教書時間不長的老師,他很幽默,對我們很好,經常和我們在一起開玩笑,他是我們的朋友兼老師,他的名字叫王山。因為他上課時很幽默,所以大家都喜歡上他的課,他的課經常在歡聲笑語中進行。雖然課上大家都很活潑,但每個同學都認真聽課,他也認真地上課,我們都因為數學課幽默的氣氛而喜歡學數學,喜歡這個數學老師。因為我們對數學感興趣,所以我們的數學成績自然不錯。 

他喜歡打籃球,下午放學后,他會經常和我們在一起打籃球,他就像一位籃球教練一樣,教我們如何打好籃球。 

他的數學課使我們愉快,因為他的幽默,使我們的數學成績得到很快的提高。他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朋友,這就是我們幽默的數學老師,我們的老師兼朋友,他讓我們知道老師和學生不是天敵,而是朋友。 

  這三位老師教給我們知識,也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箇舊二中給我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和好的老師,使我們踏上成功的路。箇舊二中就像歌中唱道:“我的校園我的家,我的搖籃我的夢,走過春夏秋冬……” 

  指導教師: 張應萍

您正在瀏覽: 情牽二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牽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