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讓我情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情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當雨季來臨時,所有不經意的回眸都被絢麗成最浪漫的構思,夢醒后的清晨,無奈地投入另一種漂泊……

  ——題記

  那場雨,淡了那山間綠柳的翠,黯了那野芳青草的綠,洗了那白雲碧空的藍;把許多生命的記憶淋成褪色的風景,把最美的回憶衝散,只留下,相隔兩地的思念;那場雨,是離別時不舍的的淚,是一場哀傷的曲……

  蟬不停地鳴,蛙不停地叫,夏日午後的悶熱令人無法忍受,每個人都希望趕緊下一場大大的雨,消散這夏日的炎熱。而我和她,卻在這日子裡無比的享受。我們兩個常常一起拿着冰激凌,肩並肩在林蔭下漫步,在草坪上嬉鬧;夏日的艷陽時常會融化我們手中的冰激凌,我們再互相嘲笑對方的嘴角沾滿黏糊糊的冰激凌,伸出手來抹掉。那時候的一切,是多麼的愜意,多麼的舒心啊!

  可這樣的日子沒持續多久,就要面臨最痛苦的一刻。由於她爸爸的工作調動,她不得不轉學去另外一個地方。離別那日,天陰沉着,滴着幾滴小小的雨滴。我去車站送她,她的眼裡含着淚,訴說著不舍;我緊緊地拉着她的手不放,我們彼此注視着,淚,緩緩流下……雨,越來越大,豆大般的雨滴狠狠地打在我的臉上,和着淚一起流下。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說不清是臉疼還是心痛;那場雨,失去了它原有的活力,黯淡了周圍的一切,我看着她離去,越來越遠……

  那場雨,淅淅瀝瀝,奏出一首哀傷的離別曲,訴說著我們之間的一切,那一幕幕都浮現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我的情,牽於你;我的念,源於你。清晨醒來時,陽光已經穿透了雲彩,回想以前種種,恍若南柯一夢。今後,又有誰陪我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傷?又會有誰陪我在林蔭下漫步,拿着冰激凌?望着我們曾經一起嬉戲過的地方,好想你。我走遍我們鬧過的每一個角落,回憶着你的笑,你的淚。

  經歷后,我才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思念一個人,原來是這樣的感覺;那場雨,是最苦的一場:它見證了我們的感情,它包含了我對你的思念,不管你身在何處,雨就是我的寄託,那滴滴答答的聲音,是我為你唱的相思曲。我只想讓你記得,我情牽於你。

  那場雨後的山林,失去了色彩,成了一幅黑白畫;那山林中若有若無的笑,是我永遠的珍藏與回憶。風雨里細訴的的海枯石爛花開花落都震動心弦,卻不及分離之苦。回憶那些年,三千情思都源於你,望斷天涯,你是我最滄桑的浪漫,永不忘的真情!

  高一:渙散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情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情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