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熱愛的學校——二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熱愛的學校——二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很多家長們談論最多的話題就是哪個學校最優秀?哪所學校升學率最高?哪所學校是省重點、市重點學校?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一直認為我們略陽二中是最優秀的。對啊,既然一所能讓很多學生極度熱愛的學校,能不說是優秀的學校嗎?

  我認為我們學校是母親般溫暖的懷抱。學校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張開雙臂擁我們入懷。她愛我們每一個學生;當我們有一點進步的時候,她都看在眼裡,母親會用輕柔的手撫摸着我們,讓我們感受心靈的激動與喜悅;當我們犯錯、落後的時候,母親會投來既有些責備又心存寬容的目光,用春風化雨般的愛來滋潤我們的心田。

  我認為我們學校是無私奉獻的。你知道學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學生,而每一點進步無不滲透着學校對我們的心血。古人說得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是學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了那份屬於我們的快樂。我們是一條要遠航的小船,學校給了我們一張帆,靠着帆我們可以走得更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我認為我們學校是學習的樂園。每天到了清晨,都能聽到同學們琅琅書聲,清脆、悅耳;做作業時齊刷刷的“沙沙”寫字聲讓人陶醉;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創意的小製作都出自我們一雙雙靈巧的手,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未來美好的生活。

  最優秀的學校教出的學生學習上並不全都是最優秀的,但往往卻都是學會了做人的。所以,我一直堅信,二中永遠都是那所最優秀的學校。

  略陽榮程中學初一:胡雯凡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熱愛的學校——二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熱愛的學校——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