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多情的季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多情的季節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多情的季節 

  又是春天,我獨自一人徘徊在這古老而又荒涼的小路,獨自一人守候在這寂寥的薔薇牆邊,獨自一人停留在這與你相遇,與你相戀,與你相離的的幸福榕樹下。原有的浪漫已退去了鮮艷,停留下來的只有濃郁的香味和恍惚的白。 

  早春十分,枯寂的枝頭剛剛冒出新芽,顫抖着一身嫩綠堅強的抵抗着尖梢的寒風。朦朧的雨霧彷彿綴着星辰的絲綢漂浮在榕樹枝上,宛如披着絲羅冪籬的女人,等待兩人歸來的小閨家婦,那樣幸福的佇立在小路的兩旁。我兩眼惺忪的漫步在這潮濕的小路上,她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的眼前,一切的一切,似乎因有她而變的炫麗多彩,世間一切彷彿也因她而凝固,纖秀清麗的倩影在春的影中楚楚動人,隔着那層似紗非霧的障礙,看到她那迷人的臉龐,猶如冬日的暖陽,融化了世界,也融化了我,在她的回眸一笑中,我似乎更加的沉迷,慢慢的深陷,無法自拔,整日幻想在自己的美夢中,不知這是不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在這撲朔迷離的歲月里,我似乎每天都在想她,自己的心彷彿被她俘虜。面對她,我很羞澀,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偷偷的看着她,這似乎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她的笑,她的一舉一動,深深地鐫刻在我的腦海里...... 

  對於她,我似乎不滿足現狀,此時,我的思念猶如法國作家小仲馬筆下阿爾芒對瑪格麗特的迷戀一樣。 

  在懦弱與勇氣之間,我不停的徘徊,終於,我用粉色的信紙,寫下了對她的思念,通過朋友轉到她的手中...... 

  攜着她一起漫步在相遇的小路上,她輕快地飛舞,撲捉那些春的使者,而我?也在撲捉,撲捉的是比這些都要美好的東西—她那純潔的心。出現在我的心裡,無法磨滅的她。與她一起快樂的飛舞在春天,世間的一切彷彿因她而變得更加的神奇。我,也在她的沉迷中,變得更加的迷失。 

  伴隨着春的節奏,春的浪漫,春的激情。我與她在幸福的榕樹下相戀,捧着那纖細修長的雙手,比捧着整個世界都要艱難,因為我怕,怕這只是我的幻想,稍稍不注意便悄悄的溜走,不曾留下一絲的痕迹,此時的我,望着他那如星辰閃耀的綉眼,心中的恐懼慢慢的襲來,此時的她,好像注意到一切是的,伏在我的耳邊,用那甜美的彷彿能擊破一切恐懼的聲音,輕輕的告訴我:“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聽到這,心裡的一切都放了下來。緊緊地將你擁在懷裡,此時的我,好像擁抱了整個春天一樣的充滿激情完全沉溺在愛河裡,享受着青春年華。 

  時間證明了一切,天氣依然如有今天一樣的燦爛,他悄悄的把我帶到了痛苦的邊緣,看着她那窘迫的表情,我的心緊緊的,猶如針扎一般痛苦。到了最後,你終於說了出來:"我們分手吧”,簡簡單單的五個字,猶如五座大山,狠狠地把我壓了下來,我似乎不能感到呼吸,望着她離去的背影我的心在一點一滴的滴血,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感情在她的消失里冰凍起來,望着消失在遠方的她,我的心裡空空的,沒有一點的感覺,慢慢的,在春的纏綿中倒了下來。 

  又是春天,如同上一個一樣的心動,卻只是少了你,便黯然失色。此時的我,回想我們的一點一滴,用情打包,裝進你跳動的新房,在我的記憶中消除你。 

  獨自一個人漫步在春的懷抱中,享受這一切青春年華,獨自一個人向遠方走去,不會在那棵梧桐下等待。因為我知道,春天,我不光擁有你,我還擁有我的夢想,我的執着,春的腳步開始了,初戀的顏色在慢慢的褪色,另一個人生新的起點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多情的季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多情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