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寶二中真的很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寶二中真的很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七寶二中是一座典型的花園式的學校,這裡萬樹環繞,鳥語花香,環境幽靜怡人,一切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春天,這裡櫻花遍地,綠草如茵,閑暇時光,漫步在校園一條小徑上,你會驚奇的發現玉蘭一悄悄地爬上枝頭,向人們展露着它那碩大而十分勤清麗的花朵,向這萬紫千紅的世界貢獻一份獨一無二的姿色。突然,一陣微風吹過,腳旁的迎春花牽引住了我的視線,只見他那淡黃的小花優雅地擺動着柔長的枝條,在風中輕輕搖曳,一長串的小黃花都在迎風微笑。這裡春天的景色永遠讓人陶醉,無法自拔。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夏天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身邊。烈日當空產生時期。小鳥的嘰嘰喳喳與蟬叫聲便是夏日裡最動聽的交響曲。走出教室,來到走廊,富士小池塘,只見一個個粉紅的花骨朵兒從荷葉中冒出來,就好像一個個嬌羞的少女,正在頷首微笑夏天獨有的寧靜,獨有的色彩獨有的聽覺享受讓滿是書香的校園更有一份耐人久品的韻味。

  秋意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來襲,給大地裹上了一層耀眼的金裝,在課餘時光,捧着一本好書來到楓葉林中的長凳上坐着靜下心來慢慢吟讀,不時有紅色的楓葉從樹上飄落下來,落在身上,踩在腳底,軟綿綿的,彷彿騰雲駕霧一般,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到在天宮漫步。秋天的景色是這樣的美好,然而冬季也毫不遜色。

  雪,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是那樣潔,是那樣純潔。落在身上,清凈了心靈。落在地上,凈化了所有塵土與喧囂。讓步履匆匆的我不由得停下腳步來欣賞與感受冬季的美好,來享受漫步在雪中的浪漫。學,很快就灑滿了整個校園,就連小小牆角旁的臘梅也沒落下。俗話說:“梅花香自苦寒來”貞潔高尚的梅花在如此艱苦的環境中存活了下來,人們所讚頌的不正是他的這種堅貞不屈的精神嗎?雖然它不起眼,他生長在一個沒有人注意的地方,但他還是在默默地裝點着校園

 ,為這裡增添了一份別樣的幽香。

  七寶二中不僅美在四季,更美在人。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要數那次的校園排舞了,八男八女在每天放學后不辭辛苦地排練舞蹈,再苦再累都從未抱怨過。揮灑汗水,收穫成功,終於,在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當天的演出博得了大家的喝彩與掌聲,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最讓人欣慰的是,演出獲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績。那一刻,成就感與榮譽感便由人而生。對於之前的付出也覺得十分值得了。

  當然,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有第一次值周活動,他讓我明白了校園主人翁的精神,也讓我明白,美好的校園需要大家共同維護。

  無論是景美,還是人美,我都能深刻的感覺到;七寶二中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七寶二中真的很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寶二中真的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