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在風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風雨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輕揉的雨灑在樹上,飄在臉上,依託在小草那脆弱的身軀上。輕輕的一抹。那一道弧線是那樣的美麗。摔落在地上開出一朵晶瑩的花。細小細小的。這一切都在無聲無息中進行着。它是如此的美麗短暫而又弱小。

  我喜歡在雨中慢慢的走,特別是在那細細的雨中,聽雨慢慢從耳邊滑過的感覺,聽雨那無言的訴說,訴說她那美麗的傳說,她那美麗的一生,其中夾雜着不少的美麗。

  聽落葉在風雨中哭泣。感知她從身後悄然落下的嘆息。

  一個人在風雨中慢步走着。想着。心中那一切灰塵都被她擦得乾乾淨淨,原有的顯現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風中走過了不在嘆息,雨中走過了不在流淚,風雨中度過一切才顯得堅強。

  喜歡走在風中雨中,一個人。在風雨中哭泣有誰會知道呢?風也過,雨也過,這都不是眼淚的錯。要怪就怪自己。

  暴風雨中更能感知那顆即將破碎的心在在風雨中隨着雨滴在風雨中破碎的慘烈而深深加深,那份惆悵更濃!更體會得深切。有時候我真的希望她能來得更猛烈些。如果有一聲驚雷那在好不過了。

  我喜歡在風雨中隨意地踩那些水花。帶一把藍色的雨傘。
 

您正在瀏覽: 走在風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