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了你,誓言了我,終究只是殘念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了你,誓言了我,終究只是殘念_2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了你,誓言了我,終究只是殘念 標籤:誓言作文 殘念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秋季,這個多風傷感的季節,你我相知相遇並走到一塊。從十月七號晚上到十一月二十八號晚上,你我分離過一次,而現在是我們的第二次也或許是最後一次。我,深感遺憾,遺憾我們的感情得不到升華,如此的短暫。遺憾我沒能把握好自己的情感。遺憾你失去了一個疼愛你的男孩。更是痛恨自己,痛恨自己不爭氣不聽父母話,小小年紀竟要經受如此沉重的情傷。人人都說隋入愛河是幸福的,而我卻是傷透了心。如今仍無法逃脫愛情的折磨,無時無刻地想起你,我為自己感到不值。如果有忘情草,我願意用很多來清空自己的情根。 

  過程 

  一個月十一天,你草草結束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在冷冷的黑寂的夜晚間結束了,安如當初在黑寂的夜晚聞開始一樣,可笑的是我始終不知道因什麽開始,又因什麽而結束。 

  那晚,我們相見了,再次見到你我大大的激動,你面無表情地靠攏在牆壁上,很生氣的樣子,沒有說話。我拉你進來,你死氣沉沉的坐下來,你仍是沒有說話,我坐到你身邊。想牽住你的小手,你卻躲避。想緊緊把你抱在懷裡,你卻不讓。我拚命地說話想哄你開口,我真的很害怕你這樣的神情。我不知道你到底怎麽了,但從你的神情上看出你很生氣,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讓你不開心生氣了,所以我在不停的哄你,就想讓你開開口說說話。 

  後來,你依靠在我肩膀上,我試圖與你相擁,你卻抱怨,“噢呵喔”你抱怨的語氣。但是你知道嗎?我身體不舒服,這樣的坐姿讓我難受。你還是沒有說話,不讓我碰下你也不讓我動下。突然你起身出去,我也追隨半小跑上去,馬路上我抱着你,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你掙扎着。你不停地往前走,“我要回去了”,你說,這是你今晚開口說的第一句話,一句讓我頓時不知所措的話。我勸你留下,你始終不肯,無奈,不善於表達和安慰別人的我挽留不了你只有送你回去。 

  坐在車上,我狂操的抓着自己,想讓自己不那麼壓抑。坐在車上,我怕你冷着,伸出本來就很凍的雙手為你那冒着小汗的小手擋風。坐在車上,你一樣令人生畏可怕的神情,沒有說話。坐在車上,我仍在不停地勸你留下。坐在車上……坐在車上,你我沉默着…… 

  感謝你下車后答應一塊走走,到了小食館,點了兩碗粥,然而,當粥放在你面前時,你卻去外面蹲點發著信息。“這女孩呢?怎麽不吃啊”老闆問道,“哦,她有點事要先等下”,我說,看着眼前空空的座位和熱騰騰尚未動用過的粥淚水幾乎要跑出來,感覺自尊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只好強忍着讓自己吃完再讓老闆把那一碗打包。 

  死心 

  我們相繼一前一後地走回你校門口。我站立在你校門口,面對着喧嘩的馬路,你也靠近我身邊站立着,我不知你為何而沒有進去,其實能和你這樣近距離地站在人群中是我很得意的事。我讓你回去,你沒有作答,而我又是多麼希望你能一直陪我下去,哪怕就這樣站着。終於你回去了,走到走梯邊你回頭望了望我,我向你招手,同時把心也給拋出了。 

  我天真地以為你還會出來,給你發了信息告訴你我還是希望你能陪我,我沒有收到回復。給你打電話,通話中,許久。就這樣我在你校門口找了個背風的角落一直等到一十點多,整整等了一個多鍾”天越來越黑越來越靜,也真的好冷好冷”卻不及我心涼。因為你同我說過你們舍是十一點關門,我知道你過了這個時間更是不會出來了我方才離去。我總算徹底死心了。謝謝你讓我有了獨自一人回去的念頭。為什麽我的心在滴血? 

  卜髹 

  一個月十一日。記錄著我們太多的故事………無悔的青春歲月里,我付出的,得到的,一切都被存封在記憶中,忘不了,抹不掉。多少的挫折,多少的灼笑,邂逅了簡單的幸福,立今在思念的路口眺望天荒地老。 

  記下無法忘記,這一路走來,多少淚水,多少思念,早已化作雨滴,揮落在遙遙相望的市區間,曾經那樣接近過幸福,醉過始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夜光中回想你我的點滴的心事,思緒打結,艱狠地擰成一團,干縷了絲,凌亂無章,瞬間毫無意識,只有被凌遲的心傳來的陣陣痛楚,其實還活着,但那只是一個斷線的木偶,只有獃滯的眼神,和行屍走肉的軀幹。 

  你,我咫尺之遙卻無法靠近,永不到頭,而我卻走進心魔,滯留在拐角。這幾天總有想哭的衝動,希望哭過感覺心不那麼壓抑。很長的時間,都只是迷茫,內心尖銳的疼痛,伴隨刻骨銘心的你,不要問冷風吹落了我多少的相思,我心早已片片枯萎。不要問我晨霧可以覆蓋我多少的寂寞,我的心早已冷的無法顫抖。自欺欺人最終抵禦不了淚水的侵蝕,悲哀的甚至連勇氣都沒有。我祈求時間施捨些記憶的砝碼,然而…… 

  漣漪 

  我一次次想起你,不知這是你對我的歉意還是老天給我的厚禮。為了追尋你,則義無返顧地把自己推向孤獨,走不出迷茫找不着答案,無怨無悔去陪伴孤獨,遙望黎明期盼日落。默默無言在黑暗中擁抱孤獨,希望眼看着破滅,無聲無息在顫抖中恐懼孤獨…… 

  討厭懦弱的自己,便把自己徹底封閉,告訴自已不能再動心去相信愛情,我反覆暗示自已要堅持下去,於是,清冷的早上,冷清的夜晚,守着焓虹閃爍后的孤寂,呼吸着滿屋莫的空氣,在寂寂的流年中慢慢迷失了自己。我明明怕冷卻故意在大冷天吃着冰淇淋,那刺骨的寒讓自己銘記那些曾經。我如此冷卻不願再接觸能溫暖自己的東西,我說溫暖是會讓人上癮的奢侈品,而我,消費不起。 

  此時此刻巔倒了思想,只想廷續有你的日子,就算脫離現實。早已斷不了對你的牽挂,斷不了對你的思念,忘不了你的驚恐的目光,捨不得那張臉,那模樣,那神情。這一切早已在心底激起了層層漣漪,刺入心的釘子,說忘,談何容易。 

  冰一樣的光,黯淡了遐想,淺藍色的玻璃坊,學會了遺忘,忘了那傷,忘不了那模樣,忘了永遠有多長,才抵那山河滄桑…… 

  等待了你,誓言了我,終究只是殘念

您正在瀏覽: 等待了你,誓言了我,終究只是殘念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了你,誓言了我,終究只是殘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