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離,難以啟齒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難以啟齒說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街上不期而遇,彼此一句平淡的“你好”之後,就是沉默,一如當年。而此時,我感到的只是茫然。

  記得當初,我們在一起玩耍,嬉笑,雖然無緣分到一班,但是,彼此都有共同語言,談論世界,討論學習,暢談人生。那時我感覺我有那麼的快樂。

  終於,你如願以償,考取了廣東的舞蹈學校。你走的時候我竟然沒有去

  送你,我真的很後悔,很遺憾,也許,因為我太自私,我真的很恨我自己。許久,你來信了,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而且,還寫了許多祝福的話,我笑了,笑的那麼苦澀。

  今天,偶然相遇,只能說偶然,沒想到世界會這麼小,“很忙吧!”我終於找到了一句措辭,一句俗的不能在俗的客套話!“確實很忙啊。”“人生地不熟的應該的。”話一說出口,才覺得語氣不對。沉默,像兩尊塑像。

  她說:“你還是你沒變!”看來我們之間缺少話題,她又一次打破沉默,其實,我承認我的自私,平時話很多。可是,這次卻少言寡語,是不是中國的語言太少了?,我太懦弱了,竟然不會說話,你是不是很失望?我雙手緊握,我的淚珠也溶入了北方的雨中了。

  你走了,又去了西安,而我卻帶着遺憾留在這裡,她臨走時,我沒說再見,過了今天,我們還能在想見嗎?別離,卻難以啟齒說再見。可能,我們倆是:伯老飛燕各東西,一切盡在無言中。

您正在瀏覽: 別離,難以啟齒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難以啟齒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