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富貴的牡丹,有人喜歡迷人的玫瑰,有人喜歡傲雪的紅梅,還有人喜歡潔白的雪蓮,而我卻偏偏喜歡柔細的小草。

  小草,沒有白楊的挺拔,沒有梘木的堅實,沒有杜鵑的熱烈,沒有水仙的嬌艷,也沒有桂花的芳香。然而,她的從容,她的無私,她那頑強的生命力,卻是許多名貴花草所不具備的。你看,小草無論是在烈日炎的夏日,還是在寒風刺骨的冬日,只要有一絲絲風,她就可以輕輕飛舞蹈,沒有半點嬌柔造作,,無論是在城市,還是在農村,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外國;也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她都一如既往地,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奉獻,她那令人安祥,象徵平和,催人奮進的綠色,從不向人類索取一丁點兒回報。此外,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幾乎到了驚人有地步。無論你是用剪刀剪,還是用烈火燒,你可以摧毀她的身軀,但你永遠不能摧毀她那頑強的生命力,只要過一段時間,她又會頑強地生長出赤。

  小草,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臨危不懼的大將風度,感受受到了偉大母親無私奉獻的情懷,悟到成功人士向上所懼有的永不言敗堅韌不撥的特質。

  小草,我愛你,你越平凡,我越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