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365天,如溪水般匆匆流過。可是這一天,就像海中的礁石一樣,停留在我的心中,使我刻骨銘心。 

  那是對於我來說是終生難忘的一天。 

  2007年4月28日,是我第一次代表舞校參加全國大賽,是我第一次面對着幾千人展示着自己。可是我真的很不願意的,畢竟才學了8個月,害怕跳不好,得不到好名次,成為笑柄;害怕自己太胖,被觀眾評委笑話……總之,就是不想去,媽媽嘮叨,老師勸說,勉強答應了。 

  我和舞伴拉着手進入賽區,我的臉上若無其事,實際上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面對着評委們,幾千觀眾們,我前所未有的緊張。 

  我顫抖着行了個禮,隨着優美的音樂,慢慢站好了位置。開始跳了,是柔和的倫巴。我的舞步隨着音樂一二三、一二三的變換着,空白的大腦隨着優美的音樂忘記了我周圍的一切。漸漸地,我感覺好像整個賽場上只有我,只有優美柔和的倫巴。螺旋轉、阿里馬納、扭臀、下腰……,隨着音樂,我整個融入了樂海中,這裡不是賽場,這裡沒有幾千觀眾,這裡是音樂的海洋,這裡是美的世界。在亮相的一剎那,音樂停了,舞步停了,我的心彷彿也停了。幾秒的沉寂后,全場爆發除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的心,落地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那次,我拿到了一等獎,對我來說已經是個不錯的結果了。這次比賽,我知道了什麼是賽場,我知道了音樂的美妙,我終於學會了展示我自己。 

  這一天,使我終生難忘的一天! 

  第4、5段曾命名為《我成功了》發表於《快樂作文與閱讀》2010年第1期3--6年級版第44頁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