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人類的發展的痕迹宛如幻燈機中的照片一樣在我面前閃過……一個落魄的帝王,趕着支離破碎的馬車,眼望着自己的妻子被人當做奴隸使喚,耳聽着不堪入耳的辱罵,口中還殘留着苦澀的膽汁,但他沒忘的是心中宏偉的藍圖。他成功的讓史冊上多了一位體察民心的明君……一個破敗的草屋,遍地覆蓋著竹片,上面可以清晰的看見密密麻麻的計算,在這麼簡陋的條件下,圓周率被精確到小數點后7位……一個科學家拿着無數的細線,在電上試觸着,一次又一次失敗,一次又一次的實驗,在重複了幾千次之後,一個叫做燈的東西把地球變成了耀眼璀璨的不夜之城……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生之路也不是一馬平川吧!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當然,輝煌會在挫折以後綻放的,陽光也會在風雨後更加閃亮!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堅信你的夢!涉獵着披閱二載,增刪五次的《紅樓夢》,彷彿也看見了作者貴族家庭急劇敗落的變化。在文字獄盛行時期想要完成一部傳世小說,這種困難是無法想象的。寫作中稍有不慎,便會觸及到統治階級,輕則流放充軍,重則株連九族!儘管窮困潦倒,備受欺凌,但他人堅持着自己的夢。儘管沒有得到什麼物質財富,但他仍感到深深的滿足和幸福。後人對紅樓的讚頌也應該是他應有的榮譽。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忘記你的痛!以平靜的心態面對遇到的挫折,為打翻的牛奶哭泣,也許會讓你不小心又打翻一杯牛奶。覆水難收,挫折中吸取了教訓后,就把它忘了吧。永遠背着失敗的包袱,只會消極停滯不前。生活是一條長長的跑到,需要你一直輕裝跑到終點。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成功只比失敗多一次,跌倒了,爬起來,跌倒了,爬起來……當第n次是跌倒的時侯,你只要堅持一下,因為第n+1次便是爬起來了。要知道鋒利的寶劍需要心血與烈火的淬鍊;絢麗的彩虹在狂風暴雨後才會出現。

  湯原縣高級中學高一:學習せ子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