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到了,阿姨又要帶我去游泳了。

  走進游泳池,人不像往日那麼少,現在已是人山人海了。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蛙泳,有的在自由泳,有的在……他們游得多姿多彩,好看極了。

  我禁不住誘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跳進了游泳池。我憋住氣,頭往下一鑽,人就浮了起來,我閉住眼,一個勁兒地向前游,突然我撞到了人,便不由自主地往下沉。眼看我快憋不住氣了,急忙“垂死掙扎”,總算可以吸一口氣了。旁邊的人看到了,便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我自己也被這個動作逗笑了。

  經過一兩個月的訓練,我的游泳技術沒有一點進展,我想打退堂鼓了,坐在一旁的阿姨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聽了阿姨的話,我頓時信心百倍,心想一定要學會游泳。從此,別人用半小時,我就用一小時,而且更刻苦,更努力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最後一個月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通過學游泳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下定決心,認真學一樣東西,持之以恆,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