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冷靜的兄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靜的兄弟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也等不到你打來的電話,而你的號碼也一併遺落。在我的世界已無法將你找尋,縱使自己並沒放棄,而遺憾卻未曾間斷。這個夜晚,手觸照片,卻無法將你的影子摸索,因為你並沒和我們留影呵! 

  仍記得那個夜晚,你頭痛,發熱。我和鐘鳴憂心忡忡,陪伴你身旁,為你擦去頭額的汗,可你就像那次弄傷手指時我給你小心包紮時一樣,是個樂呵呵的樂觀的男孩,在你的推託下,我們也只好睡去了。但我們真的不知道,那是一個怎樣的夜晚,你想了些什麼,而你熬了過來。 

  生活從那晚開始改變,而你也悄悄的離開了我們,老師也悄悄的隱瞞着,而我就這樣的蒙在鼓裡打轉,以為你馬上就會回到我們身邊。可你終於走了,連行李也拿走了。 

  他們終於告訴我了,我也撥通了你的電話。又是那麼個夜晚,我跟你交談着,像往常一樣的我的語言,卻換回你的千叮萬囑,他一定知道連我也知道了真像,可他還有什麼可隱瞞的,他還有離開的理由嗎?可是,他的聲音仍那麼堅定,那麼樂觀,又那麼輕快,那麼美好,為我拉開夢的帷幔。那個夜晚,我聽見雨聲在敲打屋檐,淅淅瀝瀝,哀婉又悠長。 

  我們終於畢業。帶着夢離開了我們的東洲中學。 

 而我竟得知你患了腦瘤。

您正在瀏覽: 冷靜的兄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靜的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