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黃龍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溪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過完熱鬧的春節,姨媽和姨爹婆婆、外公說要帶我和哥哥去黃龍溪遊玩,我別提有多高興了,特別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天終於盼到了,天氣晴朗,我坐在車上,一路欣賞着窗外的美景,早開的油菜花金燦燦的,像鋪了一地的金子,綠油油的麥苗使勁向上竄,提示我們春天已經來到了。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黃龍溪,我剛下車,就看見這裡,人山人海,有擺小攤的、有賣花環的、還有賣玉器的,人多得數也數不清。 我們先去乘船,船上的風景可真美,江水蕩漾着,水清澈見底,江里的魚偶爾越出水面,給這裡的景色增添了無限生機。 最有趣的是用陶瓷做的小飾品,上面還有小巧玲瓏的小貓咪呢!那裡有很多盒子,盒子邊上寫着A、B、C……像查字典一樣,選好名字以後,用線穿起來,把它掛在手機上,別提有多好看。 天黑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