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旅行,學習,參加活動等等的事情。朋友們,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覺得什麼事情最讓你們覺得有趣呢?你們想知道我覺得有趣的事情嗎?那麼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暑假生活中,我覺得利用暑假生活期間,學習是最有趣的事情。學習是有競爭性的學習,在我們學習生活中,掌握知識是最佳重要的,知識是無極限的。

  暑假生活開始了,學習是我最主要是事情,我先把初一年的知識複習好,再把書本上的課後練習做好,做完后再把作業拿給叔叔看,是不是全部都做對了,如果做錯了就再拿回來改。一直到全部都做對為止。接着就是開始學習一些初二年的知識,以便更好的利用知識,把知識學好。

  朋友們,現在就把你手中的筆拿起來吧!把你覺得最有趣的事情講出來,寫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