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畢業的同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畢業的同學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在學校里寫了多少份同學錄每寫一份都感覺時光在分秒遞減時光似乎真的不等人了。2010級八班這個響亮的名字將在14號之後不復存在時光依然前進我們還得堅強不是嗎,就這樣結束了到結尾才感覺那麼回味經歷了數不勝數的開心快樂悲傷痛苦。從相逢到相知從相知到相識從相識在到互相關心感情無庸置疑。一路走開過往那些記憶的碎片接連不斷的閃閃發光想要緬懷卻無從釋然想要挽回卻無可奈何,想要堅強眼淚已經流到了臉頰除了僅剩的那點餘溫,三年前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人生地不熟和每個生疏的面孔面面相覷小學的熱度還未完全退去,還幼稚的憧憬着三年後的畢業典禮以為自己不會感動不會不舍不會傷感可到了現在所有的“不會”都被否定。留給我的只是無盡的懷戀。無限的依依不捨。學校是個製造故事的地方。時光很短暫,留給我們三年的時間讓我編造這個故事,翻開這本青春紀念冊滿載的都是飄揚的喜悅與自如閱讀這個故事才發現每個故事都有曲折和起伏每個起伏都是我們青澀的回憶在這個青澀的年紀里有歡笑就會有感傷有言語就會有淚滴………三年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不長不短的1096天65760個小時3945600分鐘236736000秒每一天里都有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每個小時里都有你們的問候謝謝你們每一分鐘里都有你們的言辭每一秒我的大腦里你們的印象都在翻滾就這樣細水長流走到了盡頭驀然回首你們還是一樣多了些許的成熟和穩重只是要離別了尾聲卻如此讓人刻骨銘心。的的確確我捨不得最後一次抱緊了愛你們很值得沒有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過。同學們,我的朋友門。

  或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法詮釋我這份完整的感情,站在時光的走廊里看着我們的教室我們的課桌我們的老師那些有趣的塗鴉、外號、玩笑、種種種種……

  現在閉上眼睛細細品味一切都歷歷在目,一個動作,一個微笑,一句話語,一種默契,三年共同的打造的這一切即將在2010年變成夢幻的泡影,如果可以我願意化做那些泡影隨着那些記憶一起塵封。所以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開始照相為彼此留下最珍貴真美好的記憶。相信那照片上一個個燦爛的笑臉永遠不會失色照片背後的故事同樣不會泛黃褪色吧。還是三年有太多難以言表的感激交織在一起一起共同度過那麼多個希冀的春夏秋冬,風雨同舟。今天進行了畢業典禮,心裡的沉重更是油然而生接下來的三天就是我們用三年的努力來交換自己的果實加油我的朋友們。我的同學們。

  還是依然循環播放着《至少還有你》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覺你們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們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

  直到視線變的模糊直到不冷呼吸讓我們形影不離

  為了你們我願意

  如果全世界我也忘記至少還有你們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們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們的消息

  我們真的好不容易共同度過三年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沒有把你們看的太仔細

  你們的笑容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三年就這樣轉瞬即將逝彈指一揮間原來我們都張大了同樣也即將告別初中的生活,去尋覓自己高中的生活去譜寫自己生活的藍圖,去認識一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朋友所有所有都是新的,我慶幸我成為了20108班的一員,慶幸在這人生短短几十載遇見了我生命中的知己朋友,兄弟。人這輩子不奢望生活的多麼榮華富貴只求在我人生在爛漫的年華遇見了你們。是,我遇見了你們,所以我幸運。你也會為了遇見我而開心高興么?當我們張大后以為人父人母偶然在人群街道中邂逅,我同樣能毫無戒備的呼喚對你的昵稱衝過人群來給你個莫大的擁抱,也許那會很幸福也很溫暖吧是一輩子的同學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無法忘卻的友誼。it‘snotgoodbye同學們,今天的分別是必須明天的重聚是必然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明天更美好的重聚,再見不是再也不見再見是為我們下一次的邂逅埋下伏筆。請別忘記我,請別將我塵封在你們的記憶里。同樣也別忘了傷心時一起分擔,快樂時向我傳遞驚喜的訊息,同樣讓我也感覺到你的快樂我想當我回想起我們的友誼會很甜蜜吧?

  今天的太陽即將落下地平線了我們即將分別了當它從海平面中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們歡喜重聚的時刻。親愛的你們,親愛的同學們,再見。珍重,別忘了你們的生命中有我的存在,同樣讓我好好保留你們所有的溫存,我愛你們。

  峨眉二中高一:李涵

您正在瀏覽: 寫給畢業的同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畢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