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摯愛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摯愛夏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個脾氣暴躁、容易發怒的小女孩,38度的高溫是她火氣正旺的時候,不要安慰她,不必理睬她,讓她一個人靜靜的待着,好好反省自己的過失,不出幾天,又會降下傾盆大雨。這是夏天在哭泣,為自己胡亂髮脾氣默默哀悼,為不被人理解狠狠發泄。 

  夏天的傍晚是讓人感到最舒服的時候,興許剛下過一場淋漓盡致的大雨,要舒緩一下心情。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天邊升起一架美麗的彩虹橋。這時你會發現夏天是個淳樸燦爛的孩子,笑起來會很美,讓你快樂。每當此時,我喜歡漫步在綠樹成蔭的大道上,閉上眼睛,輕輕旋轉,天地彷彿突然連成一片,清新的綠葉的香氣夾雜着忽濃忽淡的花粉味兒,加上空氣里殘存的士多啤梨味的冰激凌的氣息,喔---令人心裡痒痒的,哈,夏天的味道。 

  夜幕悄然而至,深藍色星空,這是一年當中少有的景緻,也是夏天特有的那一份恬靜與淡定--美的享受!夜越深,夏越甜。夏天在成長,帶着心裡的酸酸甜甜,和我一起成長。歲月流過,夏天也不再是那個固執的小女孩了。 

  摯愛夏天,愛到心坎兒里去,刻骨銘心—— 

  在我的小小世界里,夏天是和水聯繫在一起的,清涼透心的水花呀,濺在被驕陽炙烤得火辣辣的皮膚上,瞬間滋潤心靈,猶如一刃冰脊,濕漉漉,水淋淋。夏天需要這樣的酣暢、痛快與透徹。 

  夏,這個充滿靈性的季節,給了我無限靈感。彈起我心愛的木吉他,放聲歌唱屬於我的夏天,涌動的音符融進熱情奔放的夏天,沉醉,感悟,覺醒。 

  勤奮在夏天,珍惜夏的美好時光,好好去體味她吧。和夏天交個朋友,拉着她的手, 和她一起舞動,舞動着青春,閃耀着活力。像我一樣,我是個屬於夏天的孩子! 

  人是有思想的動物,夏天是個有內涵的季節。人類善待夏天,夏天也會很樂意的接納我們的。在我的詞典里,希望四季如夏,夏去夏又來,永遠不離開! 

  等待了漫長漫長,為了夏天。感謝夏天的恩惠,我要好好的生活,活在夏天。所有的輝煌留給夏天,所有的喜悅留給夏天,所有的大徹大悟,送給夏天。 

  知了睡了,星星還醒着;太陽累了,月亮還掛着。夏天別走,你是我的摯愛。

您正在瀏覽: 摯愛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摯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