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畢業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畢業季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六月份的畢業季早該被遺忘;也許,曾經的那些朋友會被慢慢淡忘;也許,那些教過我們的老師已經消失在腦海。但這都是也許,現實中的我卻將這一切還記在心中。

  初中三年,我一直在同一所學校,每一年都換了班都換了班主任,當然,那一些玩的比較好的同學也都因為換班而分散了。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初三那年,我寄宿生活的唯一一年,我最懷念的一年。

  在初三那一年,我們還在為可以過兒童節而歡欣鼓舞,一起回憶童年;我們在過母親節的時候一起給母親寫祝福信,表達自己的孝心;在過平安夜的時候我們準備好送朋友的禮物,傳遞着我們的友情。夏天的晚上,我們全都坐在上床,打開窗戶看天上耀眼的星星;冬天的晚上,我們擠在一張床上,互相取暖;對方生日的那個晚上,我們抱着手機守到凌晨,發第一條祝福短信,留第一條言;即將畢業的那個晚上,我們彼此承諾……

  那時的我們在早上,要做早操了,才睜開朦朧的雙眼從舒服的床上爬起來;晨讀的時候,我們以要打掃寢室衛生為借口,呆在寢室玩樂,被老師批評;考試的時候,我們還悄悄的在在互傳着答案;請假出校門的時候,我們用這爛到不能爛的借口批請假條。我們都是那樣,對於考試表面上說著成績無所謂,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卻影響着一天的心情。

  那些教過我們的老師,都因為有比較出眾的地方,所以都有着我們背地裡偷偷叫的外號。那些老師中,有我們一起討論過最喜歡的,最討厭的,誰怎麼怎麼樣,誰又怎麼怎麼樣。但是到最後,我們卻都發出了共同的心聲,我們終究是太不懂事了,一個個多麼好的老師啊,卻因為我們的小心眼而成為了討厭對象;多好的班主任啊,就因為管的太嚴,而不能被我們所了解。

  最後的最後,我們共同約定以後還要在一起。我們多麼天真的想法,以為未來就和現在這樣。做着很多好朋友之間都做的一個夢,以後幾個玩得好的在同一所學校畢業后,找一份同樣的工作,住在同一所公寓里……

  那時的我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遠,只知道先從把握住現在開始,但是最後的考試成績、家裡的意見我們還是分開了,還好我們握住了初中那份最純樸的友誼。

  雖然我們不能再坐在一起談論學校里的新事物;不能在一起議論哪位老師的好笑之處,不能再一起做我們的幻想青春夢,不能以後一直一直在一起,一句“我心裡有你”就早已讓我知足。

  即使路程的距離遠了,但我們都知道心的距離從未遠過。我們之間斷了聯繫,不代表我不想你。每當發獃的時候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不由自主的開始想念你們,那個曾經,永遠不會離去。

  那一年,好難忘;那一年,好懷念;那一年,我們的畢業季;那一年,見證了我們的成長,留下了純樸的友誼。

  高一:袁欣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畢業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