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隨想(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隨想(隨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飯後散步?沒門! 

  每天看《大耳朵圖圖》?沒門! 

  和朋友逛街?沒門! 

  周末和你去看小說?可能才怪! 

  也不怕你笑話,我每天只有一項使命——做那些做不完而且永遠不可能做完的作業。說句實在話,老師平時上課嘴皮子不是很“勤快”,一到布置作業,這張嘴就顯得特別利索,經常把我們弄得暈頭轉向,聽不清她到底在說些什麼,有一次,老師布置作業竟然整整說了三十分鐘。 

  五年級了,家人常說,五年級是關鍵,必須好好學。於是,我便成了作業機器人,一天到晚就做作業。 

  放寒假了,本以為只有短短几天的寒假會輕鬆愉快,拿到作業時,我還是差點被嚇死:除了每日一練的《寒假新時空》,還得完成十篇作文和讀書筆記,更沒想到《寒假新時空》里的題目是那麼的難,於是,我只得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思考那幾道難不勝難,該死的數學題。 

  我不明白,難道多做作業就能成為一位好學生嗎?少做作業就不能成為一個好學生嗎?再說了,多做作業對眼睛也不好,現在不是提倡“減負”么?!真不知道那些老師是怎麼想的…… PS:寫得很爛啦,寒假裡正在氣頭上的時候寫的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多支持偶~~~

您正在瀏覽: 寒假隨想(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隨想(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