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改寫漂亮女孩夏林果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漂亮女孩夏林果_3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她扎着兩根長長的麻花辮,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小嘴唇,真是又美麗又可愛!同學們都以為她走錯了教室,都想指責她,可是她長得太漂亮了,誰也不忍心說呀!?只有路曼曼敢,路曼曼大聲問:“呦,哪來的漂亮妹妹,光臨我班啊?”

“噢,大家好!我是從別的學校轉到你們學校來的,就在你們班。”漂亮女孩指着路曼曼,“你就是班長路曼曼吧?秦老師讓你幫我安排座位。”路曼曼心眼兒多,她要看看這個漂亮女孩學習怎麼樣,所以她就說:“那你就和我同位吧!”馬小跳呢?就只能跟別人同位了,這下可就沒人管他嘍,馬小跳是心花怒放,一蹦三丈高!高呼“解放了!”

馬小跳現在只覺得那個女孩漂亮,感覺不到夏林果的存在。所有的同學都湊上來和那個女孩說話,只有夏林果一個人跑到外面,她心裡感到很不舒服。

那個女孩開始自我介紹:“我叫黃露,今年十一歲,喜歡語文課,討厭除語文以外的任何課。我語文每次考試都是一百分,其他科從來沒考過五十分以上。”“哦”全班一聲驚呼!

聽到全班同學的驚呼聲,夏林果“哇”的一聲大哭起來。馬小跳和張達趕緊跑出來問:“夏林果,你為什麼哭啊?”夏林果不回答,只是往外跑。馬小跳、張達和路曼曼趕緊追出去。

追到操場,夏林果不跑了,路曼曼他們都累得氣喘吁吁。夏林果撲到路曼曼懷裡失聲痛哭。路曼曼問她為什麼哭,夏林果說:“都因為那個黃露,大家都不理我了,只顧理她!嗚嗚......”

路曼曼他們終於明白了,路曼曼說:“今天下午有一節活動課,老師讓我主持活動,你們就來比賽,看誰能贏!”“好!我們都支持夏林果!”馬小跳和張達大聲說。夏林果撲哧一聲,笑了!

正巧,上課的鈴聲響了,他們一起跑回教室,準備下午的比賽.

  整整一個上午,夏林果都在暗暗準備節目,黃露也在偷偷準備着。

下午終於到了,第一節的活動課開始了,同學們都十分興奮,路曼曼走上講台大聲說:“咱們班的夏林果和新來的黃露同學今天在這裡比賽,她們要比一比誰更漂亮。同學們都是評委,等她們表演完節目,大家進行選擇,把你支持的名字寫在紙條上,黃露的放在我的左手,夏林果的放在我的右手。下面,我宣布,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了,夏林果首先跳了一段芭蕾舞《小天鵝》,舞姿優美,大家熱烈鼓掌!黃露也不甘示弱,走上講台,用毛筆寫了一首《望廬山瀑布》,龍飛鳳舞,同學們連連叫好!夏林果唱了一首《童年》,字正腔圓;黃露講了一個《白雪公主》,繪聲繪色。夏林果......黃露......夏林果......黃露......夏林果......黃露......快下課了,比賽終於結束了,下面的同學開始投票。

結果終於出來了,路曼曼大聲宣布:夏林果32票,黃露29票。夏林果獲勝!

夏林果一聽高興得不得了,這時,黃露走過來對夏林果說:“祝賀你!其實,我知道我來了你不高興,我並不想搶你的風頭。新同學來了,大家難免有些好奇,過一段時間,就不會這樣了,你說對吧?再說了,我覺得我沒有你漂亮呢!”

夏林果一聽不好意思了,臉騰地一下子紅了,“對不起!我對新同學態度不好,請你原諒我!”“沒關係!”就這樣,兩個人拉起手,都笑了!

就在這時,秦老師走了進來,一臉的嚴肅,她說:“夏林果,你跟我去辦公室一下!”

夏林果很少見秦老師對她一臉嚴肅,今天秦老師一定是有重要的事,否則她不會這樣的。

夏林果大氣不敢出,心裡七上八下,默默地跟着秦老師向辦公室走去.

  秦老師來到辦公室坐了下來,邊喝茶邊說:“夏林果呀,沒想到剛開學,學校就通知我,明天下午兩節課後開始從大隊委中選舉大隊長,你可要回去好好準備準備呀!今天的家庭作業,你免做!”

夏林果說:“秦老師,我可不可以不參加,讓路曼曼去吧.”秦老師一聽,愣了一下,接着嚴厲地說:“不行,你必須參加!你是咱班學習最好的,趕快回去準備吧!”夏林果無可奈何,只好接受了。

回到班裡,路曼曼見夏林果無精打采地,就關切地問:“秦老師叫你幹什麼去了?”夏林果說:“秦老師讓我明天去競選大隊長,今天的作業全免!”“cool!”黃露大喊一聲,馬小跳也羨慕得不得了:“什麼?為了競選大隊長,作業都可以不做,嫉妒死我了!”“人家夏林果學習那麼好,不做作業也沒事兒!”路曼曼說。

夏林果央求路曼曼去她家裡幫她出點子,還叫張達一起去,這事兒被丁文濤知道了,他說:“像我這樣滿腹經綸、才華橫溢、智力超群、神通廣大的傑出男生,不請白不請呀!”沒辦法,夏林果只好請他也去。張達的三個鐵哥們兒知道了,也都跑來找夏林果鬧,毛超說:“我去最好,我能說出許多詞兒來!”唐飛說:“我愛吃,肚子大。大肚子裡面裝滿了知識!”馬小跳沒什麼話說,只是死皮賴臉地求夏林果。夏林果被他們三個弄得暈頭轉向,只好答應了。

放學后,七個人一起去夏林果家。

到了夏林果家,大家都很自覺,趕緊拿下書包,圍坐在夏林果的書桌旁,幫她想發言稿和才藝展示。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各抒己見,一個小時后,發言稿出來了,主要內容如下:

如果我當選大隊長,我要遵守下面幾條:

1、當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2、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

  3、在大隊委中起帶頭作用。

  4、熱心幫助同學。

  5、多搞同學們喜歡的活動。

以上是我的承諾,請大家監督我的行動,如有意見,可以隨便提,我一定虛心接受,謝謝俄大家!

發言稿寫完了,大家開始想才藝展示。路曼曼說:“跳芭蕾舞《小天鵝》吧,這可是夏林果最拿手的!”張達說:“唱...唱...《童年》吧!”“哼!你們的想法太老土了,還不如背成語呢!”丁文濤搶着說。

“好了,別爭了,投票!”關鍵時刻,還是路曼曼說話管用。

十分鐘后,投票結果出來了。選成語的只有一個,選跳舞的有四個,選唱歌的兩個。選跳舞的人最多,所以夏林果決定就跳舞。

所有的事情都弄完了,大家也都散去了。

第二天,夏林果在路曼曼和丁文濤的陪同下,胸有成竹地參加了競選。夏林果流利地背下了她的競選宣言,有完美地表演了《小天鵝》。

最後,夏林果得分最高,當上了大隊委。以後她會怎樣呢?

  自從夏林果當上大隊長后,她就變得特別忙,有時上着課也會有人叫她去幹事,大隊部的活動特別多,幾乎兩三天就舉辦一次這樣那樣的比賽,搞得夏林果每天回家都要到七點多鐘,累得筋疲力盡,連寫作業的力氣都沒了。

夏林果上課也變得沒精神了,總愛打瞌睡,這引起了路曼曼的注意。有一天課間,路曼曼找到夏林果故意問:“夏林果,你最近上課怎麼總是打不起精神來?”夏林果無精打采地說:“當大隊長當的!”“你要是覺得累,找秦老師去,就說你不當了。”“我去找過秦老師,可秦老師不願意!”“要不我陪你去吧,准行!”其實路曼曼是話中有話,她想使勁兒幫夏林果求情,如果夏林果不當大隊長,她想當。沒想到夏林果同意了。

路曼曼和夏林果一起來到辦公室,秦老師正在批改學生作業。夏林果走到秦老師旁,用懇求的語氣說:“秦老師,求求你,別讓我當大隊長了,我實在受不了了!”秦老師問:“你有不當大隊委的充足理由嗎?”路曼曼這時搶着說:“夏林果上課時經常被叫走,很耽誤學習;每天放學都很晚,經常是七點多,作業又多寫不完;上課經常打盹兒……”“你說的也有道理,我也發現夏林果最近學習有所下降。這樣吧,我先問問大隊輔導員,看他願不願意。對了,要是夏林果不幹,那誰來繼續當呢?”“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您看我合適嗎?”“你?!路曼曼。”秦老師邊搖頭邊說“你還是管好咱們辦吧,事情多着呢!馬小跳和黃露就夠你管的了!”秦老師一句話,徹底打消了路曼曼想當大隊長的念頭。

第二天,夏林果去問秦老師情況,秦老師說:“大隊輔導員很不願意,他說你很優秀,幹得也不錯,不同意你走!”“哎,慘嘍!”夏林果垂頭喪氣地走出辦公室。

這以後,夏林果越來越沒有了工作熱情,幹什麼都越來越差。終於有一天大隊輔導員受不了了,把夏林果撤職了,這個消息讓許多同學都非常吃驚!大家都覺得很可惜,有些人也很生氣。

夏林果倒不生氣,相反,越來越活躍起來,人也慢慢地更精神了,漸漸地恢復了先前的樣子,在大家心目中,她還是那個漂亮的女孩,還是那麼美麗、可愛、純真、善良!

您正在瀏覽: 改寫漂亮女孩夏林果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漂亮女孩夏林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