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綠色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綠色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綠色有個約會自從我出生開始,爺爺就在老家前種了一棵小桃樹。我可喜歡它了,生日也和它一起過了不少。我想如果地壞上的每一位居民自出生時起就一種一顆小樹,那麼地球的十幾億人都化為大樹保衛地球媽媽的青春了。如果每一位居民從出生起就種一顆小樹苗,那麼,地球也不會幹旱、天氣也不會轉變得很快了,那麼計劃生育也不會出現了。那麼,人的出生也不會成為地球媽媽的負擔了。那麼,黃河也不會成為地上懸河,也不會有“一碗水,半碗沙”的說法了。地球上的小鳥、大樹正在向我們訴說,富饒的江南、美麗的江淮流域也將會與黃河一樣受到更嚴重的破壞……我們作為炎黃子孫的後代,看着祖先給我們創造的美好生活環境正在受我們的催殘,你們還無動於衷嗎?作為炎黃的後代我們還袖手旁觀嗎?大自然是一幅極其美麗的畫,可被我們畫蛇添足成如今的面目,生為大地的主人,我們還不行動嗎?那些被我們宰殺的動物都在為我們悲衰。現在大自然已成為劊子手,作為大地的使者趕快行動起來吧!希望黃河的悲劇不要重演,希望肥沃的土地不要再成為荒地,希望“劊子手”趕快變回美麗的畫,保護大地刻不容緩。

                           楚怡小學

                         五乙班  熊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綠色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綠色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