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國慶節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作文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溫州樂園遊玩,我一聽高興地跳起來,因為那是我嚮往已久的願望。

  來到溫州樂園,只見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有一隊哥哥姐姐穿着花衣服跳着舞在橋上歡迎我們。突然一陣尖叫聲吸引了我們,原來是遊客們在玩驚險的項目。

  我們先玩了“波浪飛梭”,坐在小木船上,小船慢慢地爬上一個陡峭的水坡,穿過一個黑黑的隧道,然後從高高的懸崖上直衝下來,濺起了一大片的水花,把我們都淋得濕漉漉的,好刺激呀!

  我們乘了“叢林飛車”,小火車沿着彎彎曲曲的軌道飛速地奔馳,風在耳邊呼呼地吹,人好象要被甩出去一樣,真驚險啊!

  我們坐了“快樂飛盤”,坐在搖椅上,椅子從矮到高從慢到快旋轉起來,我覺得自己像要飛起來,真舒服!

  後來,我又開了碰碰車,坐了青蛙跳,騎了旋轉木馬,玩了泡泡工廠和霹靂炮等等很多項目。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要回家了。再見了,溫州樂園!再見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