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伴我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前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上帝對我寵愛有加,所以才賜予我天堂中最善良的天使。——題記 

  1991年2月13日我誕生在洛陽的一個小醫院裡,似乎男女從來都不平等,所以父親嫌我是個女孩才對我不聞不問,您第一次呵斥了父親說生男生還不一樣,隨後用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哄我入睡,這是後來我從媽媽那裡聽來的。 

  1993年4月12日弟弟也出生了,弟弟的出生並沒有讓您丟下我,相反,您從來關心的只有我,什麼好東西也都先給我,我就這樣無憂無慮的在您的呵護下成長。 

  後來,我上幼稚園了,然而,天生孤僻的性格使我與小朋友相處的並不融洽,您總是開導我,讓我多與大家交流。 

  再後來,我上了小學,由於在您的呵護下我成了小胖妞,大家都欺負我,你總是慈祥地安慰我說:“胖怎麼了,他們想胖還胖不起來呢?” 

  三年前,我上了初中,學習的壓力總是讓我喘不過氣,每當考卷下來,那鮮紅的分數總是讓媽媽把我罵的狗血淋頭,您又呵斥媽媽,“及格都不錯了,孩子都累成什麼樣子了。” 

  現在,我上了高中,這個年紀的女生都愛漂亮,所以減肥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了,您總是親切的安慰我說:“會瘦下來的。” 

  姥姥您就是天堂中最善良的天使,因為有您,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而你鬢上的霜,卻牽裂成我心口最無奈的傷,如果可以我願意把我的青春給你,讓你體驗年輕的飛揚。如果可以我甚至願意把我的生命都給你。 

  如果我是大地,您就是春天的第一縷春風,夏天的第一場甘霖,秋天的第一束陽光,冬天的第一場大雪,用愛喚醒着我,滋潤着我,照耀着我,裝點着我,讓我沉溺在被愛包圍的世界里。 

  姥姥,是您讓我活得像魚一樣悠閑,像鳥一樣輕快,像花一樣燦爛,您教會我用不同的眼光看天空,教會我正確的審視自己,和昨天說再見。 

  姥姥,我愛您,是您的愛伴隨我前行,無論前方的路是多麼的氤氳朦朧,因為有您,我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