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作文-兒童作文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作文-兒童作文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伴隨着風風雨雨,我們的母親祖國已經55周歲了,這一天,舉國上下都在歡度慶祝這一節日。

  一大清早,我們便到了學校,在學校里,同學們有的出黑板報、畫畫;有的做賀卡、開主題班會;還有的通過日記、詩歌等形式紛紛表達對祖國媽媽的愛。國慶長假,同學們跟爸爸媽媽一起走出家門,遊覽名勝古迹,領略祖國的偉大文化。商店的門口懸挂着氣球和彩旗,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洋溢着喜慶的氣氛。裡面人聲鼎沸,原來都在打折、開展系列促銷活動。街上人山人海,就連坐車買票也要排着長長的隊伍,打的也要等好長時間。風景區的遊人有如長龍,不計其數,男女老少盡在其中,人們都趁着節日出來遊玩。停車場幾乎沒有空位子,飯店,賓館的收入一定十分可觀。

  遠方北京的叔叔打來電話告訴我們,北京國慶熱鬧非凡。我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門,看看我們偉大首都的面貌,我和叔叔已經約好明年暑假一起同暢遊北京。

  國慶節是一個快樂的節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幸福、快樂地成長,願祖國媽媽永遠美麗、永遠繁榮,願祖國一年比一年興旺、發達!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作文-兒童作文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作文-兒童作文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