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生活是用來咀嚼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活是用來咀嚼的》有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個過程,只有苦難鋪出的路才會堅實而坦蕩。生活,充滿着各種味道,而每一種味道都需要我們積極地去品味。

  古人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個人儘管遭遇挫折,但如果有一個高遠的志向並不停地努力,也能走向成功。

  名人道:吃必要的苦,耐必要的勞,那樣才是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吾心言:勤奮出天才。三年磨一劍,滄海一聲笑,烏鴉血海任逍遙。每個人都有改變命運的機會,就看自己能不能抓住,能不能把握。

  常言說得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請相信,仰望天空,腳踏實地,就一切皆有可能!讓我們一起揚帆遠航!

  山東省鄆城第一中學高一:王英傑

您正在瀏覽: 讀《生活是用來咀嚼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活是用來咀嚼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