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買油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油條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買油條 標籤:油條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誰都想把沉重的身體埋在被窩裡,我也不例外,可是凡事都有例外,我被媽媽一陣急促的叫喊聲吵醒了。

  被吵醒的我表情糾結着,帶着兩隻惺忪的睡眼從床上爬起來,打開了常用來存放散碎零錢的鐵罐,從中拿出了六七個一元錢,心想着趕緊做完媽媽交代的任務,好回來睡個回籠覺。

  披了一件外衣,穿了一雙拖鞋就出去了。早春的早晨還是很涼的,當我穿過狹窄的小巷,整個人都是顫抖的,心裡埋怨着這鬼天氣。

  一路上算是顫抖着到達目的地的,來買油條的人還不算多,起碼在我到的時候只有我一個,迫不及待的我張口就要了六根油條,冒着青煙的油鍋上的鐵架上放着一根炸好的油條,心裡想着又要多等一會兒了。

  賣油條的是兩個中年夫妻,看他們額頭上溢出閃閃發光的汗水,就知道他們從早晨起床就一直忙了很久了,媽媽以往每次買油條都要來這裡,雖說家附近就有好幾家油條店,但是偏偏要捨近求遠,大概是這裡的油條好吃吧!

  望着金燦燦的三四根油條放進了鐵架上,心中是無比的激動,但是又無比的恐慌,在等待的過程中,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三個人來買油條,一個人說要一根,一個人說要兩根,另一個人說要三根。我心中頓時忐忑不安起來,油條還沒炸好,還有一根我的油條就齊了,我們四個人就都盯着鐵架上的油條,只見賣油條的叔叔拿了一個袋子,我低下了頭,心裡想着,誰讓我買的多,就再多等會吧!我的頭沒抬起來,害怕看見我的油條被活生生地一根、兩根的瓜分掉。

  “油條!”我被一聲洪亮的叫喊吸引住了,抬頭看見賣油條的叔叔把一袋金燦燦的油條遞在空中,我下意識的伸手接過了油條,把錢數好送到了他的手中。

  回來的路上,我走的很慢,身體也不覺得冷了,只不過心中止不住說:想多了!想多了!。隨後我飛奔在小巷中,想着趕緊回去吃這浸滿溫暖的油條!

  高一:存知

您正在瀏覽: 買油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油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