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在未成年的尾巴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未成年的尾巴上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跑走的2008,踩在腳下的2009。 

  今年我就該16歲啦,傳統的說法就是步入了花季。屈指一算,16、17、18,還有3年就是成年人了,而且我的成年日將在大一度過。 

  時間老人真不給面子,只給我三年瘋癲的時光。一到了十八就得正兒八經的了。 

  貪玩。懶惰。毛病依然沒改。不知應不應該算上愚笨。 

  這次期末考試成績不盡人意,化學最令我傷透了心。我摔得好痛,可是這次沒有眼淚。我不想放棄,但我害怕我們是否還能一同飛行。 

  承諾真的那麼廉價而一碰就碎。當初轟轟烈烈的誓言取而代之的也只是轉過頭來的那聲對不起。對不起。 

  我變了嗎? 

  問自己。無人回答。 

  可我明明記得我在鍵盤上敲出的那一行字: 

  我們都沒變,只是我們長大了。 

  當局者迷。 

  前幾天把前面好不容易長長的頭髮剪成了齊劉海,又回到了初中的樣子。老媽拉我去剪的,說這樣才有學生的樣子。我竟鬼使神差地答應了。如果早知道看起來會很幼稚的話當初就應該努力捍衛我可愛的頭髮兒。讓Panda看到了一定又會笑我幼稚。然後被我用書砸過去,甩出一句:“我很成熟的好不好。”接着他很敷衍地說:“是啦是啦,知道你成熟。”這種對話不下十次了。我都能想到到時的場面。 

  貓吃魚,狗啃骨頭,超人打小怪獸,多麼美好的幸福。 

  初中到現在高中我在班裡都是最小的,其實有時候我說“我很成熟”自己都覺得心虛。性質是不是跟喝醉了酒的人硬說自己沒喝醉,精神病院的病人硬說自己沒患精神病一樣呢?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 

  昨天吃完晚飯和爸媽一起看電視,老爸翻到中央少兒頻道一個叫什麼神 兵的動畫片。看了一會兒老爸說:“這個鬼子畫得也太丑了,臉是三角形的,分明就是醜化人家嘛。”看了十多分鐘后我覺得甚是無趣,電視里的人說上句我能接下句,而且裡面的任務畫得太應付式了,就是應付小屁孩的。我不由地抱怨:“這個很弱智啊——換台。”老爸回了句:“我也覺得很弱智。”卻依然無動於衷眼鏡不動一下。又過了幾分鐘,我悶得受不了了,搖晃着老爸的身子說道:“哎呀真的很弱智啊,你不覺得很弱智嗎?”老爸笑呵呵地說:“我也覺得啊。哈哈。我智商就這麼高,我就喜歡看這個弱智的。”我被我無敵的老爸打敗了,就這樣一直看到了那動畫片播結尾曲。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你說這世界不允許我幼稚。 

  我說這世界總是讓我活得很累。 

  等到哪天我躺下不再起來了,我要給自己放個假好好睡個大大的覺。 

  既然醒不來了,也就沒有醒來的必要。 

  有時我很迷惘,覺得自己老氣橫秋。 

  你說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說我是個怪異的壞孩子。 

  或許真像陳綺貞用她清晰而帶點沙沙的嗓音唱的那樣: 

  一步一步走過我的孩子氣/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站在未成年的尾巴上,我希望我就這樣快快樂樂和無憂無慮下去,連同我的美好品質。 

  不知是先有智慧還是先有它們。 

  ——2009年2月7日凌晨三點

您正在瀏覽: 站在未成年的尾巴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未成年的尾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