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冰淇淋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的眼淚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夕陽西下,是否會有人因此而流淚?

  一個偏遠的山村中,有一位和藹可敬的老師,他愛他的學生們,同學們對他的穿着而感到好奇,因為他是從城裡來體驗生活的。一天,他給學生們留了一個作文,描寫自己愛吃的食物。可是第二天,學生們上交的作文另他吃驚,再這炎熱的夏天,他們寫的是白面饅頭,烙餅之類的,於是老師說:“孩子們,難道你們沒有吃過冰淇淋嗎?”孩子們的眼睛都瞪圓了,“什麼是冰淇淋?它像村裡的沙子那樣嗎?”一個孩子問到,“不對,他是類似我們吃的大米!”……孩子們爭論不休。老師對孩子們說:“不用爭了。明天我會給你們買的。”

  第二天,老師去了鎮上,可他很難找到冷飲店,他看見太陽,似乎看見了孩子們天真的笑臉。當他找到的時候,已經黑天了。後來他把冰淇淋帶給孩子們,他們快樂的吃着。過了一會兒,冰淇淋有些融化了,於是有人說:“老師,你看,冰淇淋流淚了。”

  世界沒有愛將會變成一座墳墓。如果每個人都關注那些貧苦的兒童,讓他們享受到和我們一樣的生活,那麼墳墓也會變成一座花園。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