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66年的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66年的奇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隱隱約約還記得那天,天上下着毛毛雨,很多很多人撐着傘圍在我身邊,我將是幸運的還是不幸的? 

  ?引子 

  “今天,我國將是重大的一天,因為我們將看到世界上第一位……”電視的聲音大得刺耳,幾乎街上都在播放這一則消息,每一個人都在談論着。 

  “你說她能出來嗎?出來了又會是什麼樣呀?” 

  “出不來吧!那隻不過是50年前一個瘋子的想像,那時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怎麼還會有人相信?” 

  …… 

  不知道是什麼光,我不能將眼睛睜開,光在不停的閃,好不容易睜開了雙眼,原來是照相機的閃光燈。我被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領到實驗室的中央,避開了那些記者們。 

  “你是……是哥哥?”我哽咽着。 

  老人說不出話,只是眼中的淚水流了出來,在他那蒼老的布滿皺紋的臉龐。隱隱約約還記得那天,天上下着毛毛雨,很多很多人撐着傘圍在我身邊,我將是幸運的還是不幸的?沒有人知道。哥哥比我大5歲,那年他18歲,他很能幹,非常的能幹,他加入了世界頂尖科學研究會,那是一個人很少的組織,但是每一個加入此會的人都非常有作為。不久,哥哥發現了一種可以保持人的器官的、保持人的樣貌的一種冰床,如果人們可以在臨床試驗上得到證實,那項技術就可以運用在移植器官方面,不僅可以讓器官新鮮,而且不會讓器官與人體發生排斥反映。於是50年前的我,去當了這個臨床試驗的人。大家其實心裡都沒有底,人在其中能存活嗎?但是奇迹出現了,50年後的今天,我醒過來了,我有一種新生的感覺,我的全身有一股精神,我感覺很好。哥哥立馬送我到醫學研究院去檢查,一個非常棒的結果,各器官不僅良好甚至比從前更好了! 

  “世界上第一位從冰床中蘇醒的人,為世界創造了一個奇迹,證明了冰床的效果,為人類在醫學界上的前進邁出了巨大的一步!”電視里的聲音,傳滿了全世界…… 

  哥哥因此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他說了一句話在領獎台上:“因為夢想,我努力去做,為了心中的夢,我堅持了50年。人類,因夢想而偉大,生活因成功而精彩!!謝謝,謝謝所有的人,謝謝我的妹妹!” 

  其實,我有一種使命感,幫助更多的人成功,實現夢想,更何況這是全人類的夢想!因為使命,人的生活才有意義,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2066年的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66年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