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喂,哥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哥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喂,哥們,還記得咱們以前最喜歡乾的事兒就是一起去廁所,然後互相挑弄着對方,只為引得她的注意。喂,哥們,你還記得嗎?那年的夏天你從你家菜園裡偷出一根黃瓜,你說,我先吃,吃完了留一半給你。我死活不要。你說為什麼,我說了一句讓你圍着菜園追了我三圈的經典,我說,不要,你有口臭。喂,哥們,還記得那些時候咱們一塊逃學去偷別人地里的胡蘿蔔,我走的時候為了心裡“平衡”點兒,往挖的蘿蔔坑裡仍了一毛錢,你看到后笑着說,哥們,你真傻。我笑了說,你比我更傻。因為我看到你明明在你的坑裡扔了兩毛錢。喂,哥們,還記得咱們前些年咱們在漫天的地里烤紅薯嗎?架起幾塊磚拾上一堆收割后留下的麥秸有模有樣的烤了起來。我說不行,火太小了,叫你在下面吹火,我說我說一二三,你就吹,你說好。結果因為我喊得太有激情,你喲激動,不小心的把劉海帶眉毛一根兒不留的全給燒沒了,哎呦,把我那個給笑的哈。

  喂,哥們還記得也就把過後沒幾天,我拿了一個打火機叫你到跟前,我說你看好哈~我給你變個魔術啊,你說好,變啥魔術啊?我說,幫你變成禿子,說完猛的一開火機,救過你那剛長出來的“柳葉眉”就這樣被我扼殺在搖籃里了,喂,哥們,還記得嗎?咱前些年的冬天咱大半夜去樹林里打鳥,我說我來打,你給我控燈,你說不行還是我來吧,我說那好你來吧。本來應該是見一個打一個的,結果你那你那鳥技術,見一個沖飛一個,不是打到樹葉就是打到樹榦,偶說偶你這孩子無語。忙活到大半夜,就搞倆鳥蛋,還是我辛苦爬上樹給掏的。

  喂,哥們,還記得咱初中住的是半寄宿的,一星期就只能出去幾次,我像出去心痒痒,就對你說咱倆翻牆出去,你說好,咱倆矇著被子萌到大半夜,等到校長走後,咱倆偷偷的從廁所後面翻過去,本來跳下去就好了結果也不知道你咋也就那麼滴跳到樹上了,還是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你從樹上拉下來的,也不知道你Tm咋就那麼背哩……喂,哥們,還記得嗎,小時候我不喜歡哭,每次你哭的時候我就坐在旁邊看你哭,可當我哭你不哭的時候總喜歡順便把你一塊也弄哭了,你說咱倆咋就那麼滴好玩倪~喂,哥們,你知道嗎?我想你了!我問你什麼時候會回來,你總說明年明年,可你知道咱人這一輩子能有多少明年?!過去的已經成為了回憶就連現在也要成為逝去嗎?!真的,一輩子說長也不長……有些人一個轉身……就永不相見……

  安徽阜陽太和縣第一中學高一:墨痕

您正在瀏覽: 喂,哥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