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喂,少年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少年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里,冷風呼呼的吹着。

  放眼望去,遠處的少年正在操練着街舞,為著學校近期的元旦匯演籌備着。少年臉上布滿了汗珠,彷彿與這嚴寒的季節對抗着。

  “下一位!”監察匯演進程度的老師厲聲喝道,顯然老師的情緒也顯然不怎麼好。

  “同學們,現在已經很晚了,今天就到這過吧,明天還是今天這個點繼續。”另一位老師端詳了下手錶。

  夕陽西下,晚霞的日光不像朝晨那般柔和,也不像中午那般熱烈,傍晚的餘暉總是那麼使人感到舒適。

  望着少年的背影,心有些揪揪的不舍,想要開口卻殊不知該是用什麼理由。卻只能不甘的注視着背影漸行漸遠,心想着能何時與你自然而然的向你寒暄幾句,想問你近來是否還好?

  記得你跟我說過,“如果某人不走的話,要我待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一輩子都行!”這麼自信的海口吶。少年,你是否就真的可以為了挽留而不顧一切呢?

  少年別再前進了好嗎?我怕我追不上,離你千丈遠…

  “嘿,你跟他說上話了嗎?”許靜湊上來,假作嬌滴滴的樣雙手時不時向我蹭來。

  “誒,哪有那麼容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吧,最不喜歡的就是勾搭別人了!”撇開她的手便開始長篇大論起來,“他都沒主動給我說話呢!憑啥我要主動勾搭他。”

  “哎呀,我說你死腦經吧,你還不信!這也叫勾搭?我真服了你了。”許靜很是哭笑不得,面對這麼個弱智的,不好好說還真不行,我得忍住絕不打她這笨蛋!

您正在瀏覽: 喂,少年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少年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