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吧,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吧,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命題作文:語文,心中的一泓清泉 

  走吧,朋友 

  走吧,朋友。那些曾經的美好已留存於我心底化為永恆;不必挽留你,走吧,朋友;未來在你的前方,路在你腳下,走吧,朋友;不必再回望過去,不要再留戀往昔。 

  走吧,朋友;朋友,我請你一直向前走,一直朝前看。不要回望曾經走過的路。那些珍貴而美好的回憶或許會成為你前進路上最大的阻礙。 

  走吧,朋友,我不需要你回一回頭。不必回頭看我,不必記住我,因為,我們走着不同的路,也會通向不同的遠方,更不必懷念我。 

  走吧,朋友,只要你需要人陪伴,我就會守在你身邊。你未來的苦痛,我願為你分擔;如果你是快樂的,請遺忘我…… 

  走吧,朋友。不用懷念你身後的一切。你屬於現在,你屬於未來;你的過去,你不必憶起,走過的道路真的不必徘徊。 

  走吧,朋友。不必沉迷於沿途的風景。最美的風景永遠在前方,永遠在未來。握住現在已擁有的,努力爭取想要得到的,那才是生命的意義。 

  走吧,朋友。請你忘記我,請你也一併忘記曾經我們的那些快樂。你要選擇遺忘,因為忘不掉過去的你會握不住現在,到不了未來。 

  走吧,朋友。那片陽光依舊明媚,那片天空依舊明媚,那片天空依舊蔚藍,那片草地依舊青青。你的離開,不會讓它們改變…… 

  走吧,朋友。我留在原地,看你離去的背影。看你那個優美的轉身,在我的腦海中定格永恆,看你勇敢的背影走向我看不見的你的未來。 

  那一刻,我才明白,離去的你很美麗…… 

  走吧,朋友。我會記住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記住友誼,記住時光。 

  走吧,朋友。 

北師大燕化附中2009高一郭瑩

您正在瀏覽: 走吧,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