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趕那絢麗多彩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那絢麗多彩的陽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來了,踏過被晨霧吻濕的肩膀,灑在翠綠的操場上。藍藍的天上,幾隻雄鷹戲耍着匆匆離去的白雲。留戀的晨風飄蕩綠色的校園,跟隨着清泉的流淌,偷看那百合花的開放。仰望蒼穹,微微聽出那陽光碰響花開的聲音,理想在我心頭蕩漾。雄鷹和白雲等等我,我要陪你登上那最高的山峰。晨風和泉水你留留步,我願陪你去那無際的海洋。去放飛我的理想,為了一個永恆的希望,世間萬物,我要把你裝進我的胸膛。

  少年走了,帶走了清晨的涼爽,留給我頭上一輪烈烈如火的驕陽。腳下這條坎坷遙遠的路,將給我無窮的力量。不談情不說愛,不追風華不戀雪月,我將昂頭挺胸奮發圖強,走進知識的海洋里,乘風而破浪、披荊斬棘迎難而上。青春你等等我,我要陪你去領略鮮花盛開的地方。時間你留留步,讓我多譜幾首奮進的歌,陪你去追趕那絢麗多彩的陽光。

  張淑靜〔原德州二中〕

  北京海淀區清華附中高一:張淑靜〔晨曦淑靜〕

您正在瀏覽: 追趕那絢麗多彩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那絢麗多彩的陽光 暫無評論